三国志14高难度四周目该用哪个名将 高难度通关秘籍

时间:2020-02-07 08:21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志14高难度四周目该用哪个武将?高难度该怎么通关?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诸葛亮:一直控一直爽一直控你到断粮,算无遗计,谁来谁死,唯一缺点不能单走,身边必须跟个高攻武将补刀,最好是群伤。

  赵子龙:此代最强武将,魔免战士单挑强无敌,不怕控不怕断粮撤退加防而且你还抓不到,伤害高还有一骑属性,亲测各统兵15000颜良文丑围剿10000兵赵云,另遣10000兵张辽支援,杀个天昏地暗两个多月触发四次单挑,河北双雄一死一重伤,张辽剩5000兵,赵云1000兵跑回城了,震慑力满分,吕布关羽不及也。

  吕布:不算连携最强攻击战法天下无双,爆豆后打一群6000多伤害家常便饭,缺点是个性**打起仗来拉不回来,常态下多频次单人绕后反被断粮,幸好带马。

  美周郎:为数不多文官可以出门打仗的,最强烧烤师傅,爆发不算太强,就是aoe持续烧呀烧,所到之处烟雾缭绕,凭这一点也算top5了,本代周瑜立绘是本命,大爱。

  高顺:历史盲会问高顺是谁?哈哈,吕辽顺一个投降曹操不要被杀,一个投降,一个拒不投降被杀,高顺就那个拒不投降的,此代最强攻城,不用带兵发动战法,就带冲车打耐久,2回合拿一城市,谁用谁知道。

  关羽:top6最后一位,单打也强,军神战法也是aoe高伤害,最强之处在于朋友圈强大连协无敌,常态群伤一万左右吧。

  曹操:据说可以。

  司马懿:司马懿师昭炎抓了必杀,军团登录必流放不养狼。

三国志14高难度四周目该用哪个名将 高难度通关秘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