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志14人口最多城市分享 哪个城市人口最多?

时间:2020-02-06 09:31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三国志14哪个城市人口最多?人口多的城市有哪些?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三国志14人口最多城市分享 哪个城市人口最多?

  单看都市人口的话,由高至低如下:洛阳、许昌、成都、长安、邺、江陵、建业、襄阳、南皮、陈留。

  除以区域数后高至低如下:洛阳、蓟、北海、长沙、建业、成都、襄阳、新野、零陵、许昌、江陵、南皮。

  人口最少的都市排列由低至高如下:建安、小沛、永安、襄平、安定、北平、庐江、云南、天水、梓潼、平原。

  除以区域数后低至高如下:建安、北平、永安、襄平、庐江、安定、梓潼、小沛、濮阳、云南、下邳、天水、

  除以区域数量是因为有的都市圈是靠区域多撑起来的,除掉以后才知道各区域竞争力有多少。然后就可以得知洛阳除群雄、官渡、三顾这3个剧本中排名大幅跌落以外,基本上稳坐第1。

  仅看都市人口与除以区域数量,这两边都看的话,人口最有优势的都市排名大约是洛阳、许昌、襄阳、江陵、建业、成都、南皮。由低至高的话大约为建安、永安、襄平、北平、庐江、云南、天水、小沛、平原。

  吴越地区明显劣势,难怪孙家难以往北打,其中建安更是惨,内政条件一样时收入比别人少就算了,各剧本初期人口也是属于吊车尾级的,比南蛮地区更加有过之而无不及。

  整体而言还是中原地区比较肥,还有荆北和成都。另外河北最雷的是平原(虽然粮收是前几名,但本作金收入高一点再买粮比较实在),中原最雷的是小沛。

三国志14人口最多城市分享 哪个城市人口最多?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