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2外星人怎么触发 外星人怎么找

时间:2020-02-05 14:53 来源:网络 作者:52pk整理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野大镖客2外星人彩蛋怎么触发?外星人彩蛋在哪找?外星人彩蛋在哪看?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UFO一直是R星游戏中的常客,所以《荒野大镖客2》中如果没有UFO出现那才叫奇怪。按照以下步骤,你就能在游戏中亲眼目击外星飞船了。

  翡翠牧场和大地之心溢流的北边,你会在北岸发现一个小湖,湖边有一间小木屋。

  在小木屋中,你会看到令人毛骨悚然的景象,好像这里很久以前曾经进行过某种仪式。

  这场集体自杀的“领导者”在他身边的桌子上留了张字条,你可以把这个“神秘的布道”放入你的收集品中。

  字条上写着:“在半月之下的第二个小时……”

  你知道吗?《荒野大镖客2》的月亮是有周期变化的。你需要在下一个半月出现的时候来到小屋,等到凌晨两点,就能见到发着幽幽绿光的异星访客了。

荒野大镖客2,外星人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