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零度之下地形全详解

时间:2020-01-09 14:54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深海迷航零度之下地形是什么样的,都有什么区域呢?里面又有什么样的生物呢?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

深海迷航零度之下地形全详解宝典

  首先零度之下一共有1:冰层区,2:不知什么叫法的有骚粉色海水和两只皮皮虾的神奇水域(未完成)(是的就这么叫)3:地热火山区,4:荷叶区,5:浅海区,6:扭曲之桥,7:(不知道算不算地形)零号研究基地(开局基地,雪崩后无法再次进入),8:据说水下690m的深海区会有蛇菇洞,无法进入。9:血油区(黄色海水,大量海猴),10:海藻区同时未完成的包括:不知什么叫法的骚粉深海区,零号研究基地(后来会有剧情,因此说它没完成),蛇菇洞(吧里一位大佬在骚粉色水域用指令传送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还有冰层区(只做了一半),还有一个红海区,老深的,那里全是吸血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