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西里亚: 地牢凶猛英雄》国内上架 游戏介绍看这里

时间:2020-01-06 16:2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诺西里亚: 地牢凶猛英雄(Nexoria: Dungeon Rogue Heroes)》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型的冒险动作游戏,游戏采用了全像素风格作为游戏特色。游戏中有很多玩法,不但提升了游戏的趣味性,还将他们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是一款不可多得的游戏。游戏采用了混合战斗玩法,结合了经典回合战斗系统和纸牌游戏。收集最好的咒语,征服地牢!赶快邀请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来体验游戏吧!​

《诺西里亚: 地牢凶猛英雄》国内上架 游戏介绍看这里

  故事背景

  这款游戏是一个独特的混合了盗贼般的地下城探索,RPG,回合制战术和收集卡游戏。基于回合制的基础不是回合制,而是时间制。寻找并改进新的英雄,并获得金币来购买新的法术。但请记住,英雄之死是致命的。

  游戏特色

  除了三个属性(力量,敏捷,耐力)外,每个英雄都有一个特殊的加成和法术。集合你的英雄团队,为战斗想出独特的战术。传统坦克,治疗者和战士?或者你只会使用暴力?

  在战斗中,预先选择的20张带有法术的纸牌将被混合到牌组中。每战斗6秒,你就有一张新牌在手。在正常转弯时,你可以选择以下动作

  防御;

  位置变化;

  施放一个英雄的咒语(每人一个);

  用手施法

  游戏玩法

  每个法术,无论是英雄级的还是桥牌上的,都有自己的法力消耗。法力值由所有英雄共享,并在战斗中积累。玩家现在必须选择使用哪个法术,因为下一个法术可能没有足够的法力。

  地下城

  送你的英雄到最危险的冒险-尼克索利亚地牢。随机生成的楼层,每个楼层的末尾都有一个老板。不是每个人都能回来,但那些能回来的人将获得巨大的荣耀!

  事件

  地下城的探索不仅充满了大量需要消灭的敌人,也充满了随机事件和陷阱,其结果可能是致命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