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浮》上架steam商店 一起守护方舟

时间:2020-01-06 15:40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沉浮是一款非常好玩的对战游戏,游戏中有非常多的游戏玩法供大家挑选,特别适合打发时间或休闲。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steam商店购买了呦。

  沉浮(Sea of Craft)》是一款基于真实物理模拟的真实海面建造对战游戏,竞技者们需要设计并创造专属载具以加入海域战斗。您可以在船坞利用各种材料搭建一艘独一无二的战舰。竞速、PK、塔防任你玩?有方舟就有希望!

《沉浮》上架steam商店 一起守护方舟

沉浮游戏玩法

  您可以在船坞利用各种材料搭建一艘独一无二的战舰。

  当搭建完成后,您可以进入竞技场和其他挑战者厮杀、驶入赛道去比拼速度、抑或加入其他保卫者从一波波的强盗中防守纯金雕像。

  沉浮游戏特征

  基部、动力、物理、武器和装饰,五大载具配件系统,超五十种模具设计,充分调动你的想象力与策略力,组装独一无二的专属船舰!

  想要你的作品被更多人知道?去载具工坊分享吧!竞技者上传的作品都在工坊,让你的船舰成为经典!

  复古美术风格搭配写时物理效果,构造超意境的海上空间,开启唯美的奇幻之旅。耸立的灯塔、蜿蜒的峭壁、神圣的石像、热血的竞技场,进退沉浮就像人生,成为王者的路途中别忘了欣赏落日的余晖。

沉浮游戏模式

  竞技者的成名之路,载具和本领缺一不可,竞速、PK与塔防都是必要的训练环节。那么,迎海而战吧!

  【灯塔竞赛】绕过障碍物抢先到达终点,测试你的船舰性能。

  【鲸鱼座竞技场】1V1对战超强竞技者,打败他,你就是王者!

  【捍卫自由神像】守卫最后的自由神像,与你的团队一起,共同抵御敌方战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