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4手游抓娃娃机玩法介绍

时间:2020-01-02 11:1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神武4手游抓娃娃机玩法介绍,抓娃娃机应该怎么玩呢?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神武4手游怎么抓娃娃

神武4手游抓娃娃机玩法介绍

首先抓娃娃需要一个道具——机关密钥

获得方式:

1. 每天完成20次师门,将有50%机会获得机关密钥

2. 用木偶积分兑换,40积分就可以换10个

获得的机会非常大,不过只有一天有效期,所以得到了就抓紧去玩吧。

游戏玩法:

抓娃娃会玩吧,点开始,摇杆,对准娃娃机,点确定就好。

这里有2种模式,简单和困难模式,由于第一次玩,就选了简单模式,下次再尝试困难模式。

困难模式可以得双倍奖励,但是会有干扰,具体什么我也不清楚,有要求抓指定的娃娃。

游戏奖励:

奖励除了经验和钱,也不知道有没有物品奖励,不过我关心的是,木偶积分可以兑换修炼丹和宝石!!我玩简单的成功3次有14积分,算下来玩困难的一次下来,也够换修炼丹了。重要的是可以花40积分直接兑换机关密钥,10个?没看错吧,如果每个5次,那么是不是可以换很多个修炼丹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