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夏日活动玩法介绍

时间:2019-08-22 16: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闪耀暖暖夏日活动玩法介绍,最近暖暖官方发布了一起去海边活动,本次夏日活动同样福利不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闪耀暖暖夏日活动玩法介绍

一、度假回馈·惊喜福利

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可通过【邮件】领取【漫游旅行社】的爱尔岛度假惊喜福利,随机钻石大回馈最高获得【粉钻*300】!

二、海滨手账·限时任务

活动期间,完成海滨手账,即可解锁元气拍照姿势【自由视线】和换装场景【假日海滩】等丰厚奖励!

三、假日记忆·限时感应

活动期间,可限时感应【暖暖·晴夏海风】、【暖暖·极夜破晓】两款精美限定套装及其设计师之影、多款精美服饰等丰厚奖励!

四、去海边吧·独家回忆

活动期间,体验【爱尔岛】海滩之旅精彩剧情,收集道具,可兑换【海边主题头像框、聊天气泡、闪耀单品、精美服饰】等丰厚奖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