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霸业野人流阵容玩法介绍

时间:2019-07-02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刀塔霸业野人流阵容玩法介绍,《刀塔霸业》野人联盟三层效果为友军获得45%攻击力加成,再配合尖牙利爪的流血天赋,整体伤害非常高,且阵容成型也不难,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在野人面前骑士猎人都是弟弟。这个图是第一次打这个阵容,然后发现这个阵容非常强就截图了。后来对阵容又进行了一定优化。玩野人的核心思想就是趁别人都没起来,趁你病要你命。尽量30回之内结束战斗。

刀塔霸业野人流阵容玩法介绍

野人的核心是牙尖爪利天赋,只要10回(欧皇3回能找到)的时候找到这个天赋,那基本就是稳赢版。玩野人流1,2回的时候找多一个选项的天赋,这个可以极大增加野人成型的概率。如果欧皇如我3回找到了天赋,那么完成一次满血吊打都不成问题。

优化以后的阵容:

1.小鹿

2.海民

3.狼人

4.小黑

5.屠夫

6.影魔

7.剧毒术士

8.沙王

9.德鲁伊

这样就是6野人、2无心、3战士、2术士、1恶魔的buff,一切以牙尖爪利天赋为核心,找不到天赋的野人就是弟弟。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