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结尔单刷图选什么职业

时间:2019-06-24 16:1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拉结尔游戏中一共有5中不一样的职业,每一个职业的侧重点都是不一样的,想必不少玩家很想知道拉结尔单刷图哪个职业好?拉结尔单刷图选什么职业?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拉结尔单刷图选什么职业

1、死亡游侠、冰女和斗兽之王这种ADC和法师、战士职业对伤害需求相当大,要是我们想要培养好这个职业自然装备和宝石战力都不能少,这些职业都是比较适合氪金来玩,对于搬砖的平民来说不太友好。  

2、当然我们要是想要选择一些刷图的职业比较适合的就是圣骑士和傀儡操控师,圣骑士时一个比较肉的职业,可以在刷图的时候拉仇恨,血量也是比较足的,同样傀儡操控师可以召唤人偶为自己作战,也是一个舒服的刷图职业。  

3、我们不要觉得圣骑士很肉就没有输出,圣骑士也是有输出的,PK也是一把好手,这得益于他本身的雷属性攻击特点,可以大幅度地减少对手的防御抗性,然后再把自己的身板和护盾叠加起来,加上嘲讽控制,对于脆皮来说简直是一个打不动又慢慢被他磨死的大恶魔。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