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开发团队11周年谢礼内容

时间:2019-06-24 13: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DNF11周年活动中想要获得奖励,必须先在地下城收集团队感恩,每10个可以发一次贺电,当发完部贺电后即可获得奖励,那么DNF开发团队的贺电怎么发?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DNF开发团队的贺电怎么发?  

DNF开发团队11周年谢礼内容

1、11周年感恩闪亮的雷米援助(5个):开启后,可以获得5个闪亮的雷米援助。  

2、11周年感恩迅捷药剂:使用后,增加11%的攻击速度、移动速度和施放速度,效果持续300秒。  

3、开发团队相册:可以选择获得1个开发团队照片。在城镇使用照片时,可以将该照片添加到皮肤仓库的觉醒插图目录中。  

4、开发团队卡包: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开发团队卡片。  

5、运营团队相册: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运营团队照片。在城镇使用照片时,可以将该照片添加到皮肤仓库的觉醒插图目录中。  

6、运营团队卡包: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运营团队卡片。  

7、11周年纪念光环装扮礼盒:1个11周年纪念光环装扮。开启后的光环无法合成和分解,无法交易,没有删除日期。  

8、装备品级调整箱礼盒(3个):可以获得3个装备品级调整箱。  

9、复活币礼盒(5个):可以获得5个复活币。  

10、宠物饲料礼盒(20个):可以获得20个宠物饲料。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