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6.18版本奶爸普雷加点分享

时间:2019-06-24 10: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DNF6.18版本奶爸普雷加点推荐,作为奶职业,奶爸想要开荒普雷副本,技能加点非常重要。那么新版本奶爸怎么加点?一起来看看吧。

DNF奶爸普雷加点推荐

DNF6.18版本奶爸普雷加点分享

DNF6.18版本奶爸普雷加点分享

DNF6.18版本奶爸普雷加点分享

DNF6.18版本奶爸普雷加点分享

加点详解

奶爸的改动很多,但是我大概浏览了一下,没动根基,只是在基础上面,进行了微调,但是对于本次改版,我神c者,我疯奶就表示不服!凭什么你奶爸就能加强,我神c者就不能?

首先是神之恩赐这个技能,这个技能的效果就是增强荣誉祝福对自身释放时候的奶量,还有增强异常状态的抗性,就是因为这个被动,有的奶爸才会输出那么高,甚至还有大佬测试,奶爸奶人加点,比输出加点伤害都要高,就是因为这个技能,但是现在被删除了,就是说,奶人就要好好奶,不要想着抢主cdps了...

也就是说,自己奶人的话,输出会变低,但是变低的不多,因为这个技能削弱的同时,也加强了,增加了很多的技能攻击力,把伤害的来源,从面板变成了技能攻击力。然后就是奶爸的核心buff技能——荣誉祝福,刚才的神之恩赐削弱了奶爸的输出能力,荣誉祝福的改版,效果也是这样的,改版之后,奶爸荣誉祝福增加三攻、力智的效果自己吃不到了。

可能是因为最近好多奶都是已经升级了五彩石的原因?七五有霸体,但是五彩石没有,所以我最近就很不适应,非常容易被打断技能,这技能本来就是保命的,一旦打断...这不就尴尬了嘛~然后就是奶爸的两个核心奶人拉血技能,大风跟回血阵的效果,都进行了改动,不过是加强,增强了便携性,他们释放的时候,都增加了霸体的效果,不会小怪被打断了。

还有阿婆克烈,众所周知,奶爸奶妈奶萝的太阳,都是能增加很多力智三攻的,这些面板很高,所以是最重要的技能,boss的时候,一定要先给上太阳,队友才能输出。而且不管是大风,还是回血阵,他们的范围都变大了,从原来的700多px,变成了统一的900px,这很正常,毕竟不管是奶萝,还是奶妈,回血阵都比奶爸大,这不公平!

对了,还有神圣之光这个技能,他能给队友续buff时间,但是没有七五之后,也是非常的容易被打断,所以也是改版了,给上了霸体的效果,变得不容易被打断了。要不然伤害会低很多,跟荣誉祝福一样,太阳对于奶爸自己的增益,也是没有了,仅剩下了速度与防御的加成,现在我还没看奶妈奶萝的改版,估计也有这种改版吧~

这方面...这么说呢?我感觉其实不算难,正经的操作之下,全程二觉还是相当简单的...有宠物,有cd药的前提下...而且二觉的数据也是进行了调整,估计策划感觉奶爸全程二觉太难了,所以就给降低了难度,信仰buff增加二觉的持续时间,有了量的变化,一层的时间从上面的0.2秒变成了0.5秒,两层的时间从上面的0.4秒变成了0.7秒。

凭什么啊!凭什么神思者改版,就没了神c者的事情啊!为啥审判技能没改啊!审判现在多下水道策划难道看不到?还有,为啥把我直接背上锤子的特效给了辅助!最后就是大锤子,这个减抗技能,奶爸就算不点小锤子——圣灵之锤,也是能直接背上大锤子了,跟疯奶一样,直接就能背上锤子了!这我疯奶就不服了啊!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