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6月19日每日一题答案一览

时间:2019-06-19 09: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王者荣耀6月19日每日一题答案一览,即将在新版本中登场的“御銮”皮肤属于哪一位英雄呢?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题目

即将在新版本中登场的“御銮”皮肤属于哪一位英雄呢?

答案:

WZ盾山

盾山御銮首度曝光

王者荣耀6月19日每日一题答案一览

全新赛季,怎么能少了全新皮肤的加持呢?【盾山-御銮】作为隐龙之影系列的第四款皮肤,将在S16赛季荣耀登场!延续了隐龙之影系列皮肤中国风精致的设计,并用鎏金点缀在冰冷的机甲上,赋予了盾山中国机关宝箱般的感觉。

【获取方式】新赛季达到黄金段位,并取得10场排位胜利即可领取。

在隐龙之影的系列背景故事中,盾山被设定为藏匿秘宝的机关宝箱,所以美术大大在设计皮肤时特意在“宝箱”身上添加了“钥匙孔”元素。

此外,【盾山-御銮】还参考了中国盔甲头盔样式和中国城门上的兽首元素,让盾山整体上更具中国韵味。

随着第四款隐龙之影系列皮肤盾山-御銮的问世,隐藏在皮肤背后的故事也逐渐明朗,想要了解更多隐龙之影的奥秘。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