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95版本搬砖方法技巧

时间:2019-03-20 15: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DNF95版本搬砖方法技巧,在DNF中肯定或多或少地做过搬砖这个活,甚至还有人专门以在游戏中搬砖为生,搬砖可以让我们获得金币,那么95版本怎么搬砖呢?一起来看看吧。

DNF95版本搬砖方法技巧

首先来说一下搬砖过程中爆出来的蓝白装备吧。很多小伙伴经常把自己爆出来的蓝白装备直接丢商店,为的就是省事简单。但是小鲸鱼这边要给大家算一笔账了,一个90级的蓝装直接扔商店大概一万一千金币,可是你如果把它分解的话,那就真的是赚大了,因为分解了这件装备你最起码可以得到150个无色,依据现在的无色价格来看,单纯的分解出来的无色就已经多赚了一千多金币,另外分解装备还会产生灵魂,进而去兑换更高级别的灵魂。由此一算,我们就知道了蓝白装一定记得要分解,哪怕操作会复杂那么一点点。

DNF95版本搬砖方法技巧

接下来,我们来说一下现在很坑的一类装备,就是假紫装备。我们都知道在古老版本的时候,紫色装也是稀有物件,起码价值比蓝白装高上很多,但是后来改版之后就导致了紫装不值钱。最尴尬的是,你丢商店,根本不值几个钱,你分解它,无色也是少得可怜。于是乎有的人就会说了,可以把假紫提取了,可是我们要注意到,现在灵魂其实也并不是很吃香了,因为现在的控偶师基本上不赚钱。其实,假紫装备还是有最好的处理方式的,那就是卖到拍卖行。这个方法和分解蓝白装一样,有点累,可是产生的经济效益却是超级高!

DNF95版本搬砖方法技巧

另外我们来说一下游戏副本中掉落的金币,材料的问题。想必大家都知道85级系统赠送的称号吧,那个称号可以直接提升我们的金币获得量,进而增加收益。如果伤害允许的话,请大家务必穿戴那个称号哦!还有就是材料处理,小鲸鱼觉得,不论是什么材料大家都应该去捡起来,毕竟它们或多或少地都能卖钱,不要看不起小钱。毕竟我们是搬砖人,就应该知道积少成多的道理。

DNF95版本搬砖方法技巧

如果你经常搬砖的话,请记住一定要开黑钻,买免修理。这两个东西虽说会投入一定的前期经费,但是后期回报却是非常的大。可以很快就回本。 DNF搬砖产出怎么赚钱如上介绍,蚊子腿也是好处,所以要认真的处理搬砖当中的产物。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