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牧师新英雄拉祖尔女士获取方法介绍

时间:2019-03-15 11:4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牧师新英雄拉祖尔女士获取方法介绍,炉石传说的牧师新英雄已经推出了,这次是拉祖尔女士皮肤,也是新版的角色,而且出场效果很独特。一起来看看获取方法吧。

炉石传说牧师新英雄拉祖尔女士获得攻略

预购赠全新牧师英雄及金色传说卡牌

“暗影崛起”预购已经开启,共有两款合集可以选择,分别是“暗影崛起”超级合集和标准合集。其中超级合集售价488元,内含80点奥术之尘,将赠送80包“暗影崛起”卡牌包,牧师新英雄拉祖尔女士,

“拉祖尔的水晶球”卡背图案以及1张“暗影崛起”随机金色传说卡牌!

炉石传说牧师新英雄拉祖尔女士获取方法介绍

你也可以选择售价328元的标准合集,内含50点奥术之尘,赠送50包“暗影崛起”卡牌包,“拉祖尔的水晶球”卡背图案以及1张“暗影崛起”随机传说卡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