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刀塔自走棋亡灵种族阵容搭配分享

时间:2019-02-22 16: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Dota2刀塔自走棋亡灵种族阵容搭配分享,《刀塔自走棋》亡灵猎是十分热门的一种流派,但是非常吃经济,那么亡灵种族有没有其他的阵容搭配思路呢?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亡灵种族用法

1.一费亡灵猎人;

2.三费亡灵骑士;

3.四费亡灵术士;

4.五费亡灵法师。

亡灵猎的缺点

想要开发亡灵就必须得使用棋子上场,就,得抽中。亡灵种族是除了地精以外最难凑齐(凑齐三龙两蓝一粉,而换成亡灵你居然还要一个橙),而六地精难度大家都懂。

难道这说明什么吗?不,这只是让我们多多的使用双亡灵BUFF,要把双亡灵当成三地精BUFF,三地精有多好凑?不过双亡灵其实也不是极好凑,毕竟还需要和骑士抢一张牌。

也就是,第一点,亡灵体系其实只使用双亡灵BUFF,一张白卡等一张蓝,属于完全可以接受的等待。

然后,我们需要提问——种族是可以带动职业,或者干脆点说种族前提下可以打某些流派。像巨魔骑,不就是一张小小的巨魔骑士为链接吗?同理,亡灵猎一样。

巨魔骑,亡灵猎,精灵刺,兽人法,野兽召唤,人类战。

只有亡灵猎!是九人口成型且一张卡不能改的——所谓完美的BUFF加成。

人类战士实在数不清多少种形态,兽人法居然可以挂三个克制牌,巨魔骑也有巨魔龙骑,巨魔三星月骑,巨魔三星巨魔战士骑,巨魔骑带三法,巨魔骑带萨尔的变种。

精灵刺是最多变的流派,可以说非常完美,只有它克制别人,没有别人的克制它。因为站位,经济,三星牌,构成甚至于血量,运气。也就九战士也许稳吃?

所谓的完美BUFF完美伤害完美控制。难道是系统送你的牌?潮汐自带刷新?小黑真的有圣剑?

你全二星怎么撸的过全三星?三星意外着什么?经济。

完美的代价是什么?经济。

最强的条件是?一直卡不能动,并且使用最后一直橙卡炸弹人——为了(炸全家),合着我二星跳刀炸弹人还需要这亡灵加成不成(跳刀很可能一局一把)

结论:亡灵种族并没有任何强力流派——亡灵猎已经过去了,我们都知道抢潮汐,还更新了跳刀。

如果说,亡灵猎现在还是最强阵容,那么以后呢?我们的智慧总是开发克制方法。事实上兽人法比亡灵猎多,为什么?亡灵猎不好赢,为什么不好赢?不是无敌吗?

经济,结论是:

一切流派都需要经济,而亡灵猎仅仅是死版的九张牌,它知道要经济,可,它无能为力——六地精还能根据经济上影魔或者谜团呢。

亡灵是否不行?这真的是不可能的,相反,假如亡灵BUFF只有(在你具有两亡灵时候破五甲),我们会发现,做为四种选二的种族BUFF,很好凑。

所以我们就得使用,分前期后期。

后期破五甲是弟弟吗?难道说巨魔骑,龙骑,战士会有比法师还高的魔法伤害比重不成?

法师BUFF前期多没用,后期多强力。

亡灵BUFF后期多没用,前期多强力(后期哪怕全物理输出你还是得乖乖追求团控)。

野兽加10%攻击,攻击力不加成技能伤害。

而亡灵五甲大概能提供20%多一点实际物理输出。

要知道,兽人BUFF不加队友!

亡灵BUFF的正确用法

就是比野兽更加强的物理加成。主要可以挂在能拿(猎人,骑士,术士)的体系,使用一张牌光站着就20%的物理伤害加成,且本身也可以通过亡灵转其他。

结论:亡灵BUFF主要是前期BUFF,是润滑油,好比野兽BUFF后期很弱,术士BUFF几乎没用。

而亡灵BUFF前期立竿见影(比如三地精大家为什么上?看到的的前期战斗力)通过前期主要靠物理伤害打死对面的加成战斗力,来做转型(为什么要你的加成?前期战斗力就是血健康,就是经济高)。

后期除物理输出为主外(巨魔骑带亡灵骑的话,你可以为了全队攻速加成带巨魔一家,不可以用一个卡位带一个四费亡灵或者五费亡灵吗?20%的物理伤害加成很低吗?你说多这20%不如一个团控,其实战士骑士巨魔三物理本来就控不过法师,一个无敌的潮汐还是20%伤害,是很需要考虑的。后期打不过大招流不要赖多带了一张亡灵。),后期如果输出方式不为物理,亡灵BUFF收益很低。

结论:亡灵BUFF等同于野兽BUFF,但是更加强,与此同时相对不易凑齐。很公平。

所以亡灵体系最强的一张牌,就是亡灵骑士,因为它好出,好出就是经济,经济就是一切。

结论:看情况留小黑,等核心亡灵骑士来就可以走亡灵体系,而亡灵骑士一来可以快速等小黑(小黑除了亡灵猎根本没人用)。快就是战斗力。

我们知道了亡灵种族的定义,条件,后期,就可以真正的运营亡灵体系,才能开发。

前面充分说明了一件事情,四亡灵BUFF目前很难使用,也不允许使用,使用了也完全没有后期战斗力——后期大招流永远最强,所以亡灵体系正确的方式,是亡灵快攻。

快攻,不能让你的对手淘汰出局,也不能保证你前期连胜(连胜是看你胡的到底多猛),但你可以人为的使用亡灵体系,因为前期大家都是砍砍砍。快攻,可以保护你的血量。

至于转型?把两星小黑,一星或者两星死骑卖掉腾格子就转了。这,才是调剂品。

实际运用为:充分在主力一费牌,两费牌时期,只要你摸任何一亡灵,你都可以留,等另外一个。

由于你已经上了两个,一个输出一个坦克,在七费之前,你只需要再做一两种BUFF,就能不考虑战斗力的事情——你如果一直输,是无法接受的,没血没经济抓两亡灵翻身?明显不可能。

亡灵阵容组合

亡灵双骑(三牌,可以带小鹿,海民);

亡灵双元素三战(小小加有什么用什么)六牌;

亡灵精英流(多个没联合的二星);

亡灵三战双野兽(海民,狼人);

亡灵三兽三战。

这些的战斗力都是非常强,成型=战斗力,这就是成型,这就是亡灵快攻体系。

是不是很多种具体构成?这才是一个种族应该有的样子。亡灵猎不再那么强势,现在也不是最强阵容(以前是),现在之所以还有人做亡灵猎,只是因为来的牌刚好是这些罢了。

兽人法,是超级快攻,而亡灵兽,则是比超级还有更加强,更加快的快攻。不要再说后期潜力了,只有无敌的经济。

最后的实际构成——亡灵兽

运用亡灵BUFF强攻对手。

1.前期来亡灵——以亡灵核心,两亡灵三战,天胡并不考虑,考虑的是有限的选择内做强阵容。

2.中期来亡灵,亡灵有二,所以一般情况下留一等一,马上升级直接扔两亡灵上去,除了四兽人不能卖,其他不惜一切代价(不然凭什么叫快攻)。

3.后期来亡灵,没得用。

3.不管是什么阵容,亡灵转四兽,即必须要有四兽两亡灵,如果战斗力不够强,就先留着。

4.亡灵四兽转兽人大招,所以前期战士开局,中期亡灵过渡,后期大招吃鸡。

Dota2刀塔自走棋亡灵种族阵容搭配分享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