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英雄解除锁帧上限的方法

时间:2019-02-21 10:4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Apex英雄解除锁帧上限的方法教程,有需要的玩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解除锁帧上限方法说明

这游戏现在阶段是典型的 配置要求低,但是硬件优化差

1.默认集显,需要在控制面板设置自己独立显卡(自己手动点一下)

2.游戏锁帧数

3.游戏锁处理器高优先级

4.游戏锁了高性能电源的电压(直白点说就是你开着高电源玩这个游戏但效果就跟平衡模式一样性能吃不上去)

-high -malloc=system +mat_antialias 0 window -USEALLAVAILABLECORES -fullscreen +cl_showfps 2 +fps_max unlimited +m_rawinput 1 注意 - 与 + 号有空格隔一段

启动项代码效果:解锁电源性能,去除帧数上限,以高优先级运行此游戏,强制开启所有核心,最大程度挤压性能。

Apex英雄解除锁帧上限的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