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结尔游侠技能搭配分享

时间:2019-01-16 09: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拉结尔游侠技能搭配分享,拉结尔是一个高机动性的英雄。那么如何给游侠选择合适的技能和天赋搭配是个关键,有需要的就一起来看看天赋搭配吧。

拉结尔游侠技能搭配分享

【连续输出】

在目前版本中死亡游侠的定位依然是一个需要在远距离上进行输出的脆皮DPS,想要发挥死亡游侠高持续输出的优势我们就要在技能搭配和天赋上下功夫,

技能:选择四个初始技能即可,技能1疾影的位移效果可以让我们在副本中更加灵活,躲避技能和输出目标可以同时完成,技能3回避射击也可以在位移的同时射出弓箭,多多利用它们可以让我们在调整位置时依旧有不错的输出能力,面对野猪突击手这类依靠旋风斩不断追击的敏捷型怪物、兽人炮灰这类具有自爆位移的怪物时可以轻松许多,提前位移开可以避免血量损失太快。

天赋:想要走连续输出系我们主点红色天赋,由于“火力压制”可以为普攻提供额外强化效果,所以火力压制是必点天赋,嗜血杀手、战术调整、嗜血散射和嗜血箭等功能点学习要优先级高于吸血值、普攻攻击力和命中率等属性点学习。

拉结尔游侠技能搭配分享

【暴力陷阱】

死亡游侠可以利用多种陷阱效果来限制敌人,也就是俗称的暴力陷阱流玩法,主要依靠放置和引爆陷阱对敌人进行攻击,由于属性点都是分配在能量上限和暴击值上,输出会非常暴力,相对来说防御能力比较一般,因为这种玩法需要与怪物拉开距离才能获得最大的伤害效果,所以我们在站位上多多注意。

技能:在技能选择上我们全部选择蓝色技能,主要依靠“陷阱领域”和“聚能箭”来进行输出,“陷阱领域”的技能CD比较短,我们可以频繁的释放陷阱来限制对手,然后依靠“聚能箭”把陷阱集中到一点引爆伤害瞬间爆炸,在面对多个精英怪的时候尤其好用,在实际战斗中我们可以将陷阱放置在精英怪位移路线前方,拉三到四只精英怪就可以使用聚能箭来引爆了,可以明显提高刷怪效率。

天赋:选择蓝色天赋,以夺命猎人为核心,在释放技能后可以获得技能攻击加成,对于我们频繁释放陷阱提升伤害非常有好处。优先点出爆炸箭、束缚陷阱、冰冻陷阱和手里剑等功能点,再点出生命值、攻击力等属性点。

拉结尔游侠技能搭配分享

【技能叠毒】

技能:叠毒玩法需要我们选择黄色技能,因为四个黄色技能都会给敌人附加中毒效果,层数可以叠加,此外得益于天赋点的分配,该套路闪避值加成高,生存能力极强,但需要一定的装备支持,才能把叠毒的伤害效果最大化,是一个输出环境比较安逸的流派。

天赋树:选择黄色天赋,以暴击猎人为核心,击中敌人后会增加自身暴击伤害,相当于在战斗中我们的暴击会越来越高,与叠毒效果叠加伤害效果MAX。点出追击箭、疾影游击、暗器飞刀、致盲陷阱和火焰陷阱等功能点,生命值、攻击力等属性点就可以让我们无论是击杀BOSS还是速刷世界地图都不在话下。

拉结尔游侠技能搭配分享

【结束语】

无论是依靠普攻持续输出、陷阱还是技能的叠毒效果,死亡游侠在实际战斗中的表现都是十分可靠的,即使面对数量众多的怪物刷怪效率依然很高,喜欢肝肝肝又想要速度的朋友一定要体验一下。死亡游侠有其鲜明的优点也有其不足,比较依赖等级和装备的加持就是最大的一点,所以朋友们需要提高英雄和角色等级,打造和收集高等级传奇和套装装备也是玩转死亡游侠的先决条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