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电视机作用及获得方法

时间:2018-12-14 11: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明日之后电视机作用及获得方法介绍,明日之后电视机是游戏里面新增的一个道具,这个剧有什么用,是来干什么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明日之后电视机有什么用?

昨夜电视台LNTV开放电视购物频道,可远程进行交易之城的物品买卖,远程交易之城的买卖会额外收取商品价格5%的运费。

同时你还可以在台长兼第五商队队长珍妮特处签约进行广告投放,宣传你的各种故事。

电视机获得方法介绍

你可以在拱廊街自行购买一套豪华电视套装来拥有私人电视,也可以在配方研究台兑换商店购买古董电视配方制作电视。

各个地图上布置了一些或大或小的电视机与报纸架。

可以远程进入交易之城、看CC直播、看CG动画(非常方便,收额外运费5%)

明日之后电视机作用及获得方法

4.商会大楼三楼珍妮特申请在显眼的位置投放循环广告(消耗金条或者信用点都可以)

明日之后电视机作用及获得方法

5.可以在投放前广告位余量,投放越早效果越好(卖装备、营地招人、宣传个人、告白秀恩爱统统都行)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