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阴阳师一反木棉打法心得分享

时间:18-11-16 15: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阴阳师一反木棉打发介绍,阴阳师最新的入殓师和一反木棉的退治活动目前正式进入第三天,通过前两天的经验,目前来看使用犬夜叉是一反木棉副本拿高分的关键,那么怎么搭配犬夜叉才能拿到高分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阵容为:食发鬼+犬夜叉+书翁+追月神+丑时之女+鬼切,因为第三天的一反木棉不稳定因素过多,所以需要反复尝试。

阴阳师一反木棉打法心得分享

今天的副本是比较简单的,但一反木棉今天阵容相当的不稳定,而且针女御魂也是不稳定的一个因素,需要反复刷才能拿高分

这里助战式神我们选择鬼切

阴阳师一反木棉打法心得分享

因为我们清理小怪已经很快了,所以这里不选择红叶,而选择鬼切,鬼切是这三个式神里面单体伤害最高的式神。

之后我们来看看阵容:

阴阳师一反木棉打法心得分享

书翁:散件生生爆伤,速度要在输出之上,不能太快,必须6星;

追月神:生生生招财,速度要超过书翁,不能太快;

丑时之女:这里的御魂比较特别,需要带日女,速度超过追月神;

食发鬼:散件速攻暴,能带土蜘蛛更佳,速度一定要在229以上;

犬夜叉:爆伤针女;

开局犬夜叉先普攻一次用来给食发鬼留火,丑女稻草人链一反木棉,之后集火数珠,书翁+鬼切能快速击杀,再击杀御馔津,之后小怪就清理的差不多了,专心输出一反木棉。因为数珠,御馔津,一反木棉,针女这些因素都会影响时间,所以不稳定因素特别大,需要反复攻略。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