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辐射76加入钢铁兄弟会势力的方法介绍

时间:18-11-09 1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下面给大家带来辐射76加入钢铁兄弟会势力的方法介绍,《辐射76》中的势力有很多,“钢铁兄弟会”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如何加入钢铁兄弟会呢?一起来看看吧。

各势力只要走到【特定地标】就会出现对应的任务提示,为了防止剧透所以我这里只放上加入地点,剩下的指示非常简单易懂,大家跟着任务指引走即可。

加入【钢铁兄弟会】任务地点如下图所示,中途需要获得【美国军人资格】才能继续完成任务。

辐射76加入钢铁兄弟会势力的方法介绍

  《辐射76》的故事发生于76号避难所,该避难所的记录存在于钢铁兄弟会总部Citadel的电脑中,是17个受控制的避难所之一。这里可容纳有500人,计划在核战20年后开放。此外,该避难所还有一起外星人绑架事件的记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