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明日之后如何离开秋日森林

时间:18-11-08 10: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明日之后离开秋日森林的方法介绍,明日之后秋日森林要怎么才能顺利的离开呢?一起来看看吧。

明日之后如何离开秋日森林

明日之后离开秋日森林方法推荐

想退出打开地图看飞机点在哪就行了,好像叫出入点,那里就是一个高塔可以上去,上面有飞机可以回去。

你携带的物品有感染品的话不能乘坐飞机,但飞机旁边有寄存员点击一键邮寄,可以帮你托运背包的物品,这样就能坐飞机了。

前期不要太沉迷砍挖基础资源,石头木头可以买的,很便宜。你野外做一个小任务赚一千块钱都够你买十组四千块木头了,而且小任务都很容易,几分钟不到就能搞定,就连101随便逛逛翻个箱子都能翻到八百块。

前期钱容易赚,后期压根不缺钱,能买的都随便花,缺的是金块。

总结:想要离开秋日森林,没有携带感染品的直接坐飞机离开即可,携带感染品的邮寄托运即可!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