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逆水寒英雄武林风云录老二打法技巧

时间:18-10-16 14:0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逆水寒英雄武林风云录老二打法技巧,逆水寒英雄武林风云录难度比普通难度更高。逆水寒英雄武林风云录老二怎么打?一起来看看吧。

逆水寒英雄武林风云录老二打法技巧

英雄武林风云录老二醉仙攻略:

主要技能1:80%血开始请酒,刷出内外功酒,喝了大幅提升攻击力,醉了之后BOSS会秒人

解法:醉了喝醒酒茶

主要技能2:醒酒茶,召唤6个带名字的小二。

解法:迅速转火,按顺序击杀后掉落醒酒茶。诗句顺序:无相亲,成三人,聊共挥,空对月,万古愁

不按顺序杀小怪,就不会掉酒。

每个小怪都有一个字,无相亲。先击杀无,然后相,然后亲。

主要技能3:喷火,和普通一样一个扇形红地毯,但是伤害很高,特别是攻击叠上来之后,一口见底。

解法:赶紧轻功跑

主要技能4:屁股向后平沙落雁,突然对你一屁股坐下去,伤害不高

解法:硬抗或轻功

BOSS应该是算比较简单的,难点就是醒酒茶的按顺序击杀。

对输出有一定要求,BOSS的攻击力会不断增加,如果输出不够,后面可能一下秒T。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