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太吾绘卷全人物出身时节特性介绍

时间:18-09-21 17:1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太吾绘卷全人物出身时节特性介绍,《太吾绘卷》当中影响人物属性的其中一个因素就是年龄,不同的年龄会影响人物的各方各面,包括人物的属性,人物的特质,地图的行动力等等,接下来就一起来看看全出身时节特性介绍吧。

  人物全出身时节特性一览

太吾绘卷全人物出身时节特性介绍

太吾绘卷全人物出身时节特性介绍

  在《太吾绘卷》的世界中,你除了需要扮演神秘的“太吾氏传人”,还将以不同的处世立场——或善、或恶、或中庸——投身于纷繁复杂的江湖之中。你不仅可以拜访世界各地的武林门派,学习种类繁多的功法绝艺;还可以与人义结金兰,或结下血海深仇;不仅可以兴建自己的村庄,经营各种产业;还可以与自己的挚爱生儿育女,缘定三生;直到你终于面对太吾氏的宿敌,决定世界的命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