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拉仇恨方法介绍

时间:18-08-29 14: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拉仇恨方法介绍,怪物猎人世界要想打败极贝希摩斯,拉好它的仇恨是最为关键的步骤之一。那要拉好极贝希摩斯的仇恨有没有什么技巧呢?一起来看看吧。

怪物猎人世界极贝希摩斯拉仇恨方法介绍

  极贝希摩斯拉仇恨技巧分享

  极贝爷普通打打最关键就是能快速拉到仇恨,不然都是风很难过。在打的时候会随机掉灭龙石,哪个区都可能有,这就是拉仇恨的关键,一定要记得捡起来。因为打五发肯定会拉到仇恨,而且是拉在第五下的那个人上,并且不一定打到头上,身上也行。

  所以战斗中如果t有时打不到头的时候可以扔几发,如果队友能帮忙扔四发最后一发给t扔,至少能白拉两三次仇恨,尤其在第四区配合两波睡眠,两波仇恨打的比较轻松。

  以上就是极贝希摩斯拉仇恨的方法了,希望能帮到大家!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