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天命奇御组队增益效果介绍

时间:18-08-17 14: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天命奇御组队增益效果介绍,《天命奇御》中的队友除了帮助玩家战斗之外,其实还会自带增益效果,和不同的角色组队拥有不同的收益。

攻其不备1:崔旭组队增益。攻击时机率造成双倍伤害(机率小)。

两肋插刀1:李见义组队增益。霸体刚破时机率恢复罢体且不被击飞(机率小)。

暗室逢灯1:梁人昊组队增益。HP归零时机率恢复一半最大血量HP并回避死亡(机率小)。

李代桃僵1:宓月组队增益。机率使伤害无效化(机率小)。

梅落缤纷1:刑若梅组队增益。机率使敌人中毒(机率小)。

樱降璀璨1:刑若樱组队增益。回血速度提升。

气凌霄汉1:赵妽组队增益。攻击机率直接破除敌方罢体(机率小)。

原来崔旭也是可组队对象吗,而且还有好感度,像没好感度的邢若樱增益buff就固定一层,其他人最多可以达到3层。

天命奇御组队增益效果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