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魔兽世界8.0荣耀战团成就达成方法介绍

时间:18-08-16 15: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魔兽世界8.0荣耀战团成就达成方法介绍,魔兽世界8.0荣耀战团成就怎么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魔兽世界8.0荣耀战团成就达成方法介绍

魔兽世界8.0荣耀战团声望完成方法一览:

首先要完成阵营战役的支线任务,你不做阵营战役,是去不了对面阵营的三块领土的!完成后,我们可以获得阵营战役的回报。

[艾泽拉斯探路者,第一部分]

解锁8.0资料片的任务桌,等全部战役做完之后送你5个勇士(追随者现在称呼升级为勇士了)

为联盟解锁赞达拉的内容,为部落解锁库尔提拉斯的内容;

解锁战争成果升级选项,类似职业大厅升级;

解锁第七军团/荣耀战团的声望;

需要该声望崇敬;黑铁矮人/玛格汉兽人,需要该声望崇拜。

解锁世界任务,送你飞行管理员的哨子。

为联盟解锁仅限史诗模式的[诸王之眠]副本,为部落解锁仅限史诗模式的[围攻伯拉勒斯]副本。

最终完成所有战役后,给与成就[战鼓震天],该成就是[艾泽拉斯探路者,第一部分],和黑铁矮人/玛格汉兽人的必须成就。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