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掉线解决方法

时间:18-08-14 14:4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掉线解决方法,Steam版的《怪物猎人世界》一直伴有掉线问题,经常在和队友一起作战时莫名其妙就只剩自己了,那么频频掉线的问题要如何解决呢?一起来看看吧。

游戏目录找到MonsterHunterWorld.exe,右键属性-兼容性-禁用全屏优化,打勾,完美解决掉线和不能全屏的问题!假若再出现掉线错误,那不是你掉了,是队长掉了!

其他什么改tcp udp改什么好友列表,什么dns等等都是无效的!

补充说明一下:还掉线的,请把你steam加入的所有额外启动方式,例如-tcp 等取消掉,这游戏tcp模式必掉线,游戏语音也可关闭尝试,我这里开语音正常。

已确认经常切回桌面,会掉线!比如qq弹窗,旺旺弹窗等。

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掉线解决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