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我的世界穿墙方法介绍 如何穿墙

时间:18-07-25 10: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我的世界穿墙的方法介绍,我的世界有很多人都在玩,不少玩家想在游戏里穿墙却又不知道方法,那么我的世界到底怎么穿墙呢?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具体的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的世界怎么穿墙

我的世界穿墙方法介绍 如何穿墙

 

制作材料:命令块、橡木木板、石头、梯子、草方块

首先要在地上放上一个命令块(命令块摆在地里,即挖掉一格土地,把命令块塞进去),然后围着它造一堵墙,用石头或者橡木木板都可以,不过两者命令有所区别,这里先说石头的。

我的世界穿墙方法介绍 如何穿墙

石头方块指令:fill ~~1~~~2~ stone_button 14

效果是一直往上面两格填充两个石头按钮。

方块类型重复,红石始终活动。

运行命令块之后,画面左上角会一直提醒石头按钮填充,我们可以通过/gamerule commandblockoutput false的命令来关闭指令外放。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设置好命令后,记得去游戏设置里将默认开启状态的区块掉落给关闭掉,否则不能浮空的石头按钮会不断掉落在地上。

同时,木头做的方块的话,需要在命令块里输入fill ~~1~ ~~2~ wooden_button 14。

其实方块用什么都可以,只需要将“_button"前面的单词替换掉就可以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