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游戏 > 单机游戏秘籍 >

逆水寒岁月神偷木剑位置分享

时间:18-07-20 09:54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逆水寒岁月神偷任务木剑的位置分享,岁月神偷是逆水寒游戏中比较复杂并且难度较高的一个任务,因为其中的木剑很多玩家都还找不到,下面就给大家带来具体的坐标位置,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逆水寒岁月神偷任务木剑在哪里

相信很多玩家都会跟着网上攻略提供的(194,142)去找木剑,开了风水术扫半天也扫不出来,只能再次求助各位大神。

从目前玩家们分享的情况来看, 木剑的准确位置应该在(188,117) ,这可是部分大神扫了整张图才扫出来的木剑坐标,还没找到的朋友赶快行动啦。

逆水寒岁月神偷木剑位置分享

逆水寒岁月神偷任务木剑坐标位置一览:

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个小建议,目前拾取的地点坐标一般上都是可以找到木剑的,实在找不到的朋友可以切换下自在模式,这样木剑就会出现在你的眼前,一试一个准。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