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国拯救瓦勒度派任务通关心得分享

时间:2018-07-17 16:31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天国拯救瓦勒度派任务的通关心得,天国拯救瓦勒度派任务怎么过?有玩家总结了一个完美的过关路线,有需要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瓦勒度派攻略详解

任务起源是瀚纳什大人委托你去对付来到乌兹茨的代理牧师,把他打发走,以免他以各种理由谋取他的财产。

赶走代理牧师是瀚纳什大人的目的。

天国拯救瓦勒度派任务通关心得分享

代理牧师虽然迂腐,但他不是来坑哪个领主的钱的,他确实想要解决附近的异教徒,消灭乌兹茨附近的异教徒是代理牧师的目的。而我的目的,就是把事情解决,也就是让代理牧师离开,同时该死的死了,不该死的好好过日子。

任务中所谓的“异教徒”,并不是坏人,也是基督徒,只是想法不大一样,反正比起梵蒂冈的那帮人要开明得多。所以他们不仅不该死,而且还是少见的好人,按良心来说,应该帮他们。

帮他们很简单,只要能够劝说夫人逃跑就可以了,我没有注意夫人的口才等级,但我知道我当时的口才等级算上附加效果是17,如果你们能达到这个水平,就一定可以说服她。

而劝说时的正确选项是第三个,带“上帝”二字的那个。选那个亨利讲了一大堆三观很正而且很有说服力的话,大概就是劝她说她一直没被抓是上帝的意愿,她跑才是对的,还说她可以去别的地方传教。反正,选择这个选项,她们一家就会逃跑到别的地方去(虽然说完后她倒头又睡了……)。

回去乌兹茨,跟代理牧师讲这件事,说了异教徒是谁,说他们逃跑了,他就会离开乌兹茨去别的地方,反正不在这就对了。

于是这里,瀚纳什大人的要求就已经满足了。

回去复命,我选择的是说确实有异教徒,还坦白我帮助他们,让他们逃跑了,瀚纳什会很生气,但生气在于这个领地上有信仰不同的人,会影响统治,并没有一股脑的说他们是异教徒该死。

如果你反驳他,说或许现在的信仰是不正确的,他貌似还会有点附和你,可能是他也觉得现在的教会和信条不大好,凶了你一顿后就让你滚了。

虽然没什么奖励,但另一条线也就是烧死异教徒的线路,全部加起来也就不到一千的报酬,没有什么太大的重要性,扒一营地的库曼人装备拿去卖就够了。

这个任务的意义应该是体现那个时代的一个关于宗教信仰的一个社会问题。瓦勒度派是欧洲宗教改革的先声,是思想进步的体现,亨利如果理解他们就是开明的体现。想让亨利迂腐,就帮代理牧师烧人,想让亨利开明并正义,就帮瓦勒度派的人逃走。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