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换脸商5种头面具分析

时间:2018-07-11 11:39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杀戮尖塔换脸商5种头面具的效果介绍分析,这个游戏换脸商事件往往会给玩家带来小帮助或者大难题,每种面具能给玩家带来的收益也很有趣,感兴趣的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蛇的头:个人感觉这是最好的一个头了,进?给50金币,3层下来最少10?差不多吧,也就是500金币,但考虑到不是一次性给的,价值约等于古钱币。

牧师头:看起来挺不错,其实就是一普通遗物的水准,每场战斗最大生命➕1,而且是一点一点加,跟草莓一个水平。

地精头:每场战斗开始给一层虚弱,感觉身体被掏空,拿到了建议sl吧。

恩洛斯头,下一个宝箱是空的,经楼主亲测,带着诅咒钥匙开箱子,东西是你的,诅咒我带走。

教徒面具:开局给予敌方精神恐吓,导致自身力量无人能及。不过目前没有任何实际效果,可以当做趣味性的遗物来玩。

杀戮尖塔换脸商5种头面具分析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