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高达破坏者全角色资料图鉴汇总

时间:2018-06-21 15:4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新高达破坏者新登场人物有哪些?新游戏发售在即,为了便于大家了解游戏里面的角色,这里给大家带来新高达破坏者全登场角色资料一览,一起来看看吧。

  全角色资料图鉴汇总

  御神乐唯(CV 东山奈央)

新高达破坏者全角色资料图鉴汇总

  作为主角的青梅竹马,现在是私立钢普拉学园三年级学生,曾经参加过学生会,在学园中拥有一定的知名度。自制的钢普拉采用了飞翼高达和闪光高达的补件,在注重近战远程以及机动等平衡性的基础上进行着钢普拉对战的挑战。

  古浦 伊织(CV 伊瀬茉莉也)

新高达破坏者全角色资料图鉴汇总

  是个很认真又成绩优秀的二年级班长。虽然非常讨厌失败但是却不会在表面上表现出来。她所制作模型的是融合了GP01、GP02、阿特拉斯、陆战型高达等多个模型的攻击型钢普拉。

  榊 西蒙(CV:小西克幸)

新高达破坏者全角色资料图鉴汇总

  自恋又自满的二年级学生,非常的欺软怕硬,面对比自己厉害的人完全无法表现出强势。创建了名为GoldenCosmos(金色宇宙)的队伍。难道金色的涂装都是有钱人的象征吗?实在是不能恭维他的审美。

  白石 真澄(CV:林大地)

新高达破坏者全角色资料图鉴汇总

  私立钢普拉学园的三年级学生,平时虽然看起来是个又老实又温厚(的肥宅),但是生气起来就会变得话很多。是非常努力的类型,有着「展现了不断精进的涂装技术的精华」这样的豪言壮语。制作的钢普拉是以迷彩涂装作为特征的重型MS,也很符合他的体型(笑)。

  森田 翔吾(CV:小野坂昌也)

新高达破坏者全角色资料图鉴汇总

  嘴巴臭,脾气也不好,怎么看都是不良少年的三年级学生。与好学生古浦伊织是完全的反面,总是爱在嘴上挂着「强者就是正义」的口号。他制作的钢普拉虽然造型非常好看,但却是色彩搭配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的吉翁系杂交机体。

  未完待续!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