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地图荒古世纪封神录.D.1.1.0正式版

时间:2018-06-05 10:38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荒古世纪封神录D.1.1.0是一张神话题材的魔兽RPG防守地图,以封神榜武王伐纣为游戏背景,玩家需要帮助姬发守护商纣王的进攻!,根据难度的不同玩家可以挑战各种神话传说中的阵法,例如:九曲黄河阵、万仙阵、诛仙阵等,拥有千奇百怪的法宝系统,让玩家体验到洪荒神话中的各种法宝、装备天赋随机属性系统,装备不在一成不变,并拥有奇特的BOSS战,可躲避各种技能,高手可以通过更重骚操作实现无伤打BOSS。

魔兽争霸3地图荒古世纪封神录.D.1.1.0正式版

  更新目录问题修正

  1.修正多人同时升级心法卡面板的问题。

  2.修正某些心法属性错误!介绍错误的问题!

  3.修正平台神纹古卷计算错误的问题!

  数据调整

  1.(增强)秋瀛技能 剑魄 技能CD调整。

  2.(增强)秋瀛技能 剑魂 技能基础伤害调整。

  3.杂货店增加淬炼石 洗炼石贩卖!数量不多!

  4.重伤恢复!重伤抗性!效果削弱!

  5.伤害减免!实际效果削弱!持续效果加强!

  6.持续进攻系统激活!无法通过卡怪来延长简单化游戏!

魔兽争霸3地图荒古世纪封神录.D.1.1.0正式版

魔兽争霸3地图荒古世纪封神录.D.1.1.0正式版

  一、选择英雄后新手可做任务有三个,老渔夫的捉鱼任务和送信任务,以及药老的蟾蜍任务。我是不做捉鱼任务的(捉10条鱼去交有隐藏奖励),接了送信任务到药老接蟾蜍任务,然后去狱老(中间务必路过甄钱)。然后回到老渔夫交任务。中间可以 顺便去接了姜子牙和罗睺的功德罪恶任务。

  送信任务做完一至两轮,在灵老买了初始装备后就去杀蟾蜍,3只一交(emmm,蟾蜍的隐藏奖励数量是多少呢,很迷啊),重复蟾蜍任务到10级。(如果到了10级还没有出基础心法……同学,你很黑啊)

  二、找药老买好血药(血药后面两个才有用,前面的都是毛毛雨)(宠物可以吃血药),从北都传送NPC处进入副本。建议先打鳄鱼副本,也就是第二个传送。

  站桩不适用于本图,至少前期不行,请牢记。

  第一、二副本拣好的换,如果掉落的蓝装上标注了可重铸,就说明是可以用蛛丝和鳞片重铸的,重铸请详细查看云中子。(本图最重要两个NPC,一个云中子一个广成子,吞了我多少材料不干事)

  副本俩变异BOSS掉落红灵妖骨,拿一个红灵妖骨去云中子处交任务(只可完成一次),如果给了你三教机缘令就用机缘令去找三教拜师,如果没给就拿红灵妖骨去拜师,没什么关系。

  在第一波进攻怪出怪之前可以找姬发接任务,姬发有两个任务:杀三十个进攻怪,杀八个BOSS,这是前期重要的经验和历练来源。

  第一二副本有了重铸出的龙鳞宝甲和紫色武器血魔之后就可以去第三副本了(如果对自己有信心,蓝色武器也可以啊,要勇于尝试嘛)

  这一阶段姜子牙和罗睺给出的功德罪恶任务会在第三、四、五副本中随机选取任务对象,包括:

  六只百年妖狐。

  一只千年妖狐。

  六只恶尸。

  三只恶尸王。

  蚩尤双魂(第四及第五副本BOSS一对)。

  姜子牙悟道仙茶任务:悟道茶花在第四副本蚩尤上方,幽冥泉水需找甄钱买空瓶,在主城上方出口左侧打水,然后与悟道茶花合成。

  千年狐妖会掉前面副本重铸好的装备(本图后面一阶段副本基本会掉落前一阶段副本的重铸装备),所以不要死守着重铸一套套装再去下一副本,时间不够的。

  狐妖也是有了一些装备基础就可以前往第四、第五副本,这两个副本BOSS都是蚩尤,属于同级副本,掉落也互补。

  去西岐打蚩尤天魂的时候可以顺路做了苏业的全局剧情任务,打败苏护好歹有点收入。全局剧情任务未完待续……

  西岐的石矶娘娘会在你打过某一副本后刷新部分装备,你可以有空就去看看,买些装备补足短板。

  再强调一次,不要执着于套装,至少前期不要!

  在蚩尤双本有一定积累后就可以去万妖雪阁和幽冥鬼府了,这也是一双平级副本。

  在打BOSS之前,这两个副本里各有一个圆形传送点,可以传送到相关任务NPC处。(或者买传送符直接传,请看开头地图鬼蜮隐士和西昆仑陆压)

  之后是太古天庭副本和酆都鬼蜮副本,这两个副本的任务在守墓者处接取,以及此时姜子牙和罗睺的功德罪恶任务会刷新到新的副本,请注意。

  从此时开始掉落的装备都在广成子处重铸,但要先做任务。天庭鲲鹏概率掉落器录,把器录交给云中子概率给你一个鼎,鼎和蚩尤掉落的血焰合成炼天鼎,把炼天鼎交给广成子他才会给你重铸装备(又坑我装备)。

  最后的两个副本五庄观及幽冥血海从西岐传送NPC处传送,这已经是目前最高级副本了,请各位随意发挥~~

  三、关于道行及境界。姜子牙和罗睺都可以用历练换道行,每三十年(31、61、91、121)需要用渡劫丹渡劫一次才可突破,渡劫丹相关请认真查看云中子 炼丹。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