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变人如何解锁卡拉的服装 解锁教程

时间:2018-06-01 15: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底特律变人解锁卡拉服装的方法,底特律变人中角色还有服装系统,当出发特殊剧情之后,角色就会解锁相应的服装。游戏中每个每个角色都有多个服装,需要进行通关多周目才能全部解锁。

  底特律变人卡拉服装解锁方法

  需要出发特定剧情的结果,洗衣店不偷衣服去不同场景过夜会有解锁。单独章节搞不定,起码暴风雨之夜开始往下刷三遍。

底特律变人如何解锁卡拉的服装 解锁教程

  《底特律变人(Detroit:Become Human)》是由Quantic Dream制作SIE发行的一款惊悚动作游戏,本作设定为底特律,主角为“卡拉”,同其他量产机器人一样,为服务人类的娱乐型机器人“卡拉”,但这一位卡拉却包含人类相通的情感,她将同其他人具备情感的机器人一道探索变成人类的方法,有点像《黑客帝国》与《人工智能》的合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