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法师区分近远程奥术的方法介绍

时间:2018-06-01 13:47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传说法师怎么区分近战奥术和远程奥术,传说法师中有一个武器可以增加近战奥术的伤害。但在游戏中没有详细区分近战与远程的奥术。玩家可以可以通过在城镇中实验来得出近战奥术是哪些。

  在城镇里可以试验,首先,初始符文带上武士刀,冲刺冲刺随意带一个,标准奥术带一个火龙(远程奥术),特殊奥术带爆裂火球(远程奥术)。重点来了,看你左上角,血条下面有个武士刀图标,如果身上没有近战奥术,武士刀图标是暗的,有近战奥术,是亮的。然后你可以挨个带上基础奥术,看看哪个是近战奥术,,再然后,把基础奥术换成跳跃火球(远程奥术)。标准奥术开始轮着换,看哪个是近战奥术,再然后标准奥术换成火龙(远程奥术),特殊奥术开始轮着换,看哪个大招是属于近战奥术。

  近战基础奥术有:烈火冲击(基础)、烈风切割(基础)、空气陀螺基础(前两次攻击远程,第三击近战)、大地拳头、闪光之触基础、寒冰匕首、混沌碾压。

  奥术里近战技能有:燃烧套索、燃烧之跃、燃烧爆破、灼热火焰、螺旋台风、空中猛击、英勇之跃、撕裂旋风、风剪连锁、急速台风、旋风使者、消退节奏、震动入侵、地壳之钻、庇护充能、地锤使者、电弧球体、雷电降临、电流针刺、电击突袭、缠绕卷须、双重溅落、冰川交错、水脉使者、幻影部队

  大招近战技能有:燃烧套索、螺旋台风、电击突袭、冰川交错、幻影部队。

传说法师区分近远程奥术的方法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