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尖塔力量流打法详解 力量流玩法攻略

时间:2018-05-25 10: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杀戮尖塔力量流打法详解,杀戮尖塔力量流怎么玩?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一套打法,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一起来看看吧!

  力量流打法详解

  总体思路

  总体的思路是,通过叠加力量,提高攻击力,从而通关游戏,这一玩法适合所有角色(推荐铁甲战士)。

  牌组的核心(key牌)是“突破极限”,可以将你的力量翻倍。在没有”突破极限“的情况下,替代卡牌是”恶魔形态“,在每一回合提升2/3点力量。一般情况下,“突破极限”和有检索功能的卡牌搭配使用,推荐和“头槌”搭配。

  在回合开始时,通过卡牌获得初始的力量,比如说”恶魔形态“、“燃烧”、“观察弱点”、“活动力量”、,然后使用“突破极限”进行翻倍,最后使用“头槌”将“突破极限”放在抽牌堆的顶部。在下一回合中,再次使用“突破极限”进行翻倍,重复几次,当力量叠加到一定程度,剩下的就只有对敌人进行输出了。

杀戮尖塔力量流打法详解 力量流玩法攻略

  卡牌和遗物

  力量的来源只有“遗物”和“卡牌”。

  提高力量的遗物:

  金刚杵(普通遗物)

  在每场战斗开始时,获得一点力量。

  个人评价:得到1点的初始力量,方便使用“突破极限”进行叠加。越早拿到最好,提升1点力量可以多出不少的伤害,可以用到最后。

  壶铃(稀有遗物)

  你现在能在营火获得力量,最多3次。

  个人评价:最多可以获得3点的初始力量,方便使用“突破极限”进行叠加。在营火如果没有适合升级的卡牌和血量充足的情况下,获得1点初始力量也是不错的选择。

  手里剑(罕见遗物)

  你每在同一回合打出3张牌,获得一点力量。

  个人评价:比较适合和“双发”,“死灵书”配合使用,可以更快地获得力量,比较适合持久战。

  红头骨(稀有遗物)

  当你的生命值等于或者低于50%时,获得额外3点力量。

  个人评价:力量流的战士血量一般都不充足,能够提升3点力量,造成的伤害很可观。

  和费血的卡牌搭配使用最好,比如说“祭品”、"放血"等等。

  毒巫娃娃(稀有遗物)

  你的牌组中每有一张诅咒牌,你在战斗开始时额外获得一点力量。

  个人评价:诅咒力量流的核心遗物,每获得一张诅咒牌,提高1点初始力量。

  建议和“诅咒钥匙”、“黑石护符”、“蓝蜡烛”搭配使用。

  如果没有足够的方式去抵消诅咒牌带来的负面影响,比如说“烧牌”或者“弃牌”,一般不建议选择。

  提高力量的卡牌:

  突破极限(技能卡,稀有卡牌,1费)

  将你的力量翻倍。消耗。

  升级版:消耗→普通。

  个人评价:力量流最核心的卡牌,升级前只能使用一次,升级后可以多次使用,在有提升力量的手段的情况下,强烈建议升级,至少选择1张。

  恶魔形态(能力卡,稀有卡牌,3费)

  在每回合开始时,获得2点力量。

  升级版:2点力量→3点力量。

  个人评价:力量流的核心卡牌之一,没有“突破极限”的情况下的替代品,是力量的主要来源之一。

  但需要3费才能使用,如果没有加费的手段,则显得有点鸡肋,所以又被称为“卡手形态”。

  如果没有“突破极限”的情况下,建议抓一张,除此之外不推荐拿这张卡。

  燃烧(能力卡,稀有卡牌,1费)

  获得2点力量。

  升级版:2点力量→3点力量。

  个人评价:力量流的重要卡牌之一,方便使用“突破极限”进行叠加,还可以和“双持”配合使用。

  观察弱点(技能卡,罕见卡牌,1费)

  如果一名敌人的意图是攻击,你获得3点力量。

  升级版:3点力量→4点力量。

  个人评价:满足一名敌人的意图是攻击的前提下才能使用,使用的限制有点大。

  优点在于技能牌,可以多次使用,可以灵活地进行使用。

  活动力量(技能卡,常见卡牌,0费)

  获得2点力量。你的回合结束时,失去2点力量。

  升级版:2点力量→4点力量。

  个人评价:0费就可以使用的卡牌,没有使用限制,也是最容易获得的一张增加力量的卡牌。

  使用“突破极限”进行翻倍后,还可以保留一半的力量。

  撕裂(能力牌,罕见卡牌,1费)

  每当你从一张牌中,失去生命时,获得一点力量。

  升级版:1费→ 0费。

  个人评价:撕裂力量流的核心卡牌,通过“自燃”、“放血”、“御血术”等卡牌获得力量。

  不推荐选择这张卡牌,需要和费血的卡牌搭配使用,使用的限制太大,而且战士的血量一般都不充足。

  在我看来,“突破极限”>“恶魔形态”>“燃烧”>“观察弱点”>“活动肌肉”。在没有“突破极限”的情况下才会选择“恶魔极限”。“燃烧”和“观察弱点”都会选择1-2张,在没有抓到“燃烧”和“观察弱点”的情况下,才会抓1-2张“活动肌肉”。

  输出方式

  旋风斩(罕见卡牌,X费)

  消费所有的 费 。 对所有敌人造成5点伤害X次。

  升级版:5点伤害→8点伤害

  个人评价:可以说得上是战士的最强攻击卡了,每一费都不会被浪费,可以造成aoe伤害,还可以发挥1倍的力量效果(如果消耗3费,则可以造成3倍力量效果)。大于2费时,可以和“死灵书”完美搭配,在同一回合打出2次。同时还可以和“双发”搭配使用,在同一回合里,最多打出4次旋风斩。

  重刃(常见卡牌,2费)

  造成14点伤害。力量在重刃上发挥3倍效果。

  升级版:3倍效果→5倍效果

  个人评价:最多可以发挥5倍的力量效果,可以和“死灵书”完美搭配,在同一回合打出2次。同时还可以和“双发”搭配使用,在同一回合里,最多打出4次重刃,是一张非常优秀的攻击卡。

  连续拳(罕见卡牌,1费)

  造成2点伤害4次。消耗。

  升级版:4次→5次

  个人评价:最多可以发挥5倍的力量效果,使用后还会自动死亡,不会占据抽牌位,是一张非常优秀的攻击卡。

  飞剑回旋镖(常见卡牌,1费)

  随机对敌人造成3点伤害3次。

  升级版:3点伤害→4点伤害

  个人评价:可以造成3段伤害,力量可以发挥3倍效果,多出的伤害还不会溢出,唯一的缺点就是攻击的对象是随机的。

  回血方式

  在战斗中回血:

  “死亡收割”

  对所有敌人造成4点伤害。未被格挡的伤害将回复你的生命值。消耗。

  升级版:4点伤害→5点伤害

  个人评价:当力量被叠加到一定程度后,这张牌造成的伤害就会十分恐怖了,造成的伤害还是aoe伤害。搭配“死灵书”和“双发”使用,最多可以在一个回合打出4次,甚至可以在一个回合内将血量回满。

  魔法花(稀有遗物)

  战斗中的回复效果提升50%。

  骨头肉(罕见遗物)

  如果你在战斗结束时,生命值等于或低于50%,回复12点生命。

  黑暗之血(Boss遗物)

  替换燃烧之血。在战斗结束时,回复10点生命。

  燃烧之血(初始遗物)

  在战斗结束时,回复6点生命。

  鲜血神像(事件遗物)

  当你获得金币时,回复5点生命。

  小血瓶(普通遗物)

  在每次战斗开始时,回复2点生命。

  鸟面瓮(稀有遗物)

  每使用1张能力牌,回复2点血量。

  提高营火的回复效果:

  营火一次性回复20%的血量,血量上限越高,回复的效果越好。搭配“皇家枕头“使用,效果更好。

  狂宴(攻击牌:稀有卡牌)

  造成10点伤害。如果这张牌杀死一个不是爪牙的敌人,永久获得3点最大生命。消耗。

  升级版:10点伤害→12伤害;3点生命→4点生命。

  个人评价:能够提高血量上限这一点,就无愧是亮闪闪的金卡了,遇到一张就抓一张,而且费伤比很高。

  皇家枕头(普通遗物)

  在休息时额外回复15点生命。

  唱歌碗(普通遗物)

  可以将卡牌奖励转换为+2生命值(永久提高2点血量上限)。

  华夫饼(商店遗物)

  将你的最大生命值提升7,并回复所有生命(永久提高7点血量上限)。

  梨子(罕见遗物)

  将你的最大生命值+10(永久提高10点血量上限)。

  草莓(普通遗物)

  将你的最大生命值+7(永久提高7点血量上限)。

  永恒羽毛(Boss遗物)

  你的牌组中每有5张牌,当你进入营火时就会回复2点生命。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