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界原罪2如何消除七神学院屏障 消除方法

时间:2018-05-17 16: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神界原罪2七神学院的屏障的消除方法,神界原罪2中许多玩家不知如何才能消除七神学院的屏障。在进入导师开会的地方可以出发机关,然后去旋转柱子,就可以清除屏障了。

  神界原罪2七神学院屏障消除方法

  在导师开会的地方,发现闪电图标时,主角会自言自语的,提示消除屏障方法。

  一群导师开会的地方,有个闪电图标,放个容器上去就会射出一道电光,然后去光的尽头旋转柱子,让它射到这边来。

  注:这儿的地上也放容器

神界原罪2如何消除七神学院屏障 消除方法

  《神界:原罪2(Divinity: Original Sin II)》是一款由Larian Studios制作并发行的角色扮演类游戏,这部作品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前作故事的数个世代之后,相较于前作出身和种族等关系将近一步深化,游戏将包含更大的发觉要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