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决赛圈错误习惯盘点

时间:2018-05-17 15:1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好不容易打到决赛圈,但是在吃鸡的最后一步——决赛圈里失败了,那真的是非常痛心。今天就带来刺激战场决赛圈错误行为盘点,看看你没没有中枪。

刺激战场决赛圈错误习惯有哪些_决赛圈怎么打有哪些注意事项

1、支援?先搜为敬!

这点在前中期尤为明显,个别玩家往往将自身的装备看得极为重要,多排情况下总是特立独行,即便队友遇到敌人也会选择优先搜完周围资源。而在刺激战场中局势变化莫测,有可能你只慢那么一丢丢你的队友就会被对手补掉。而单人在多排里吃鸡难度相比也不用过分多说。

2、舔包过于“专心”

一场激战过后,补给弹药,拾取药品这是我们必做的事情,而在决赛圈的时候,舔包就需要格外的小心谨慎了。因为之前与对手的冲突中,枪声已经告知对手我们的大致方位,所以在后续的舔包的过程中不仅要快,还要保证在舔包的同时保持移动状态,左右晃动。切忌不可站立不动或直接趴下,否则很容易被对手一枪爆头。

刺激战场决赛圈错误习惯有哪些_决赛圈怎么打有哪些注意事项

3、开枪间隙必换弹

强迫症?其实并没有所谓的强迫症!一切不过是习惯罢了!很多时候,尤其是在多排模式中,很多玩家总是击倒一人为节奏开始换弹,而此时很容易遭受对手队友的攻击而毫无还手之力。所以要做到以一打多,那么这种换弹习惯必须改掉。

刺激战场决赛圈错误习惯有哪些_决赛圈怎么打有哪些注意事项

4、不重视载具

载具在现版本中得到了极大的加强,在匀速行进下的载具想要打下车内的敌人难度非常高,因而在游戏中不论前中期的跑圈,还是后期的决赛圈,载具的作用否非常大。尤其是在决赛圈,如果处于平原区域,打爆载具还能为我们充当掩体,前期跑毒,后期掩体,两全其美。最重要的时在游戏房区或其他位置卡点时,载具乱放很容易被对手针对性的放气,打车胎,所以要想借助载具的优势,保护好载具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5、赌天命圈

天命圈,可遇而不可求。很多玩家都做过这种事情,而放弃提前转移,后续因为遭遇“天谴”被迫跑圈,但因为撤离路线没有良好的掩护而被安全区内敌人架死。所以在很多时候不论安全区怎么刷,良好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因此我们要谨记,不论在何种时刻,决赛圈卡位一定要注意地理位置以及撤离方式,贸然下赌注,很可能被对手全盘拿下。

刺激战场决赛圈错误习惯有哪些_决赛圈怎么打有哪些注意事项

6、决赛圈舔空投

空投是每个吃鸡玩家的梦想,指不定就能从里面开出AWM这种宝贝。当然舔空投也是要分场合的。尤其在决赛圈人挤人的情况下,贸然贴近空投只能加快自身被淘汰的步伐。因为这个时候,整个圈内,最惹眼的莫过于空投了。所以在最后的决赛圈,有空投出现,那么最好的方式就是盯着,不要被空投迷了心窍。

刺激战场决赛圈错误习惯有哪些_决赛圈怎么打有哪些注意事项

7、继续使用狙击枪

狙击枪的魅力是无可厚非的,其中远程的距离的威慑力也是一般枪械所不可比拟的,但在决赛圈时刻,狙击枪如果不能一枪命中对手反而可能被对手步枪击倒。当然如果你的狙击枪能够在对手没有发现你的前提下可有效偷袭对手,而如果对手确认我们的位置,贸然现身使用狙击枪无疑会成为对手的活靶子。所以在决赛圈,没有十足的把握,尽量放弃狙击枪。

刺激战场决赛圈错误习惯有哪些_决赛圈怎么打有哪些注意事项

8、无战术见人就打

见到人同时需要判断现在所处情况,是否决赛圈,是多人还是单人,情况不同我们的开枪后带来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如果处于决赛圈贸然开枪,即便你能击倒你视野内敌人,但视野外的敌人则基本确定了你的位置,多排模式更是如此,稍不留神就暴露整个队伍。就问大家一人开枪,全队倒霉的情况遇见得还少么?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