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国志5黑蛟打发技巧心得

时间:2018-05-17 11:5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幻想三国志5黑蛟的打发技巧,幻想三国志5中黑蛟是游戏里实力较强的一个BOSS,许多新手玩家都因为打不过,而被卡在这个关卡中。如果熟悉了黑蛟的攻击规律,提前做好准备就可以轻松对战了。

  幻想三国志5黑蛟打法技巧

幻想三国志5黑蛟打发技巧心得

  1、一般级别,除了慕容,其他人先开自动打2-3回合,然后开水龙阵,开阵后正好boss放大招,一个群加血给出,主角、书臣、夜穹音开自动,其余人关自动不出技能,扛不住就群加血,再扛不住计蒙开自动,等到阵快不行了放个大招收工,如果没偷到东西读档重来

  2、手动控慕容,其余自动,给慕容上副武器的镜花水月,无敌状态的。队友死了让她再复活就行了。

  3、再简单方法就是慕容开神农阵,磕神丹,加硬气功的那个,伤害减半。计蒙会阵法的话,开计蒙那个伤害减半的阵法就行了,药都不用磕,轻松过。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