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三国志5二周目装备道具继承机制介绍

时间:2018-05-17 1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本文给大家带来幻想三国志5二周目装备道具继承机制介绍,幻想三国志5在游戏通关后进行二周目,还会继承一周目所获得的部分武器和道具。但继承道具一旦卖了就不会再出现。

  幻想三国志5二周目装备道具继承心得

  1、测试结果说明,不管几周目,必须完成成就才能进UJ学园。

  2、继承的东西有UJ药品,镖局终极武器,UJ武器,UJ装备饰品。

  3、二周目没吃UJ仙丹,三周目继承,理论上打N个周目可以堆到99个仙丹(前提是不能吃掉,那还不如修改器)。

  4、继承的装备卖了的话就没了。由于一次只给一套防具,所以想全副武装需要全成就通关6周目。

  5、属性是否继承还没测试,估计不继承。

  综上,除非攒着继承的仙丹不吃。否则仙丹就一套(先假定属性不继承),多周目的意义除了补全静画动画,就只剩强迫症收集全队全装备了。

  UJ学园内,药品在大地图上方的阿姨那里买,去找同伴的过程中解锁每个人的主武器,广陵赌坊救完计蒙还可以继续跟另外两个荷官赌,喜八乐给衣服,大小给帽子,大富翁给鞋子。首饰就是后面的战斗一场给一个。

 

幻想三国志5二周目装备道具继承机制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