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1赛季打野英雄排行榜

时间:2018-05-11 14:53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王者荣耀S11赛季野区有比较大变化,野怪生命值提升了,而且补刀收益也提升了,对打野英雄是有比较大影响的,打野效率慢了一些,前期gank效率也有所影响,那么在新的局面下哪些英雄适合打野呢?

刘备

刘备是S10崛起的打野英雄,打野非常迅速,不过野怪生命上升,打野效率还是有一定影响的,也可以看到刘备的胜率下降了一些。

王者荣耀S11赛季打野英雄排行榜

刘备现在打野的胜率也是非常的高的,主要就是这个英雄本身在野区单挑的时候非常的凶,一般的打野都是干不过他的,而且大招让他在有盾的时候是无法被控制的,这个就有点恶心人了,说刘备是一个射手也是可以的,虽然他有些时候更像是一个战士,而且这个英雄是生存能力是不比坦克英雄弱的,完全就是一个BUG一样的打野英雄。

韩信

目前的数据来看韩信是打野效率最高的,并且远超其他英雄个,因为韩信大部分是在野区,拥有多位移技能还有高尚特性,打野效率很高;但是比较尴尬的是韩信在后期显得无力,所以在中期韩信需要打出足够的优势带出节奏才能赢得比较轻松

孙悟空

虽然猴子前期增强了一点,但是大部分人还是把他作为打野,因为就算他前期再强也打不过大部分战士,建议在中期就可以gank了,后期就没那么强势了!

王者荣耀S11赛季打野英雄排行榜

百里玄策

这个英雄自身都有加速技能,加上现在又变成了一个远程英雄。所以在野区的灵活性还是蛮高的。各种技能对野怪也能造成一些伤害,打野的效率还是蛮快的。只是这个英雄操作比较难,也经常上ban位

百里玄策可以说是现在版本最强的英雄了,本身的输出能力是非常的强的,基本上是一个纯输出的出装方式,前期把攻速弄出来只,就算是李白都是打不过他的。如果你想要把玄策玩的非常的牛的哈,有一个小技巧的一定要知道的,就是想要玩好玄策的话,一定要利用大招来取消普攻的后摇,不要觉得这个是一个小细节,这样可以多打一次,对于AD刺客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事情的,连招基本上是2技能起手的。

李白

李白打野效率其实是很高的,不过很多时候李白都会留一些野怪来刷大招,因此李白打野怪数量并不是很多。(李白大招需要普攻4次才能解说)

王者荣耀S11赛季打野英雄排行榜

夏侯惇

夏侯惇这个英雄现在是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毕竟是一个男神英雄,在前期的时候还是很不错的,配一点攻速符文可以让他在前期的时候单挑能力非常的强,虽然这个英雄主流是一个上单,可是我还是推荐大家玩一个打野套路,后期的时候开团能力是非常的不错的。夏侯是一个击飞效果的。这个最好是配合闪现来使用。

王者荣耀S11赛季打野英雄排行榜

白起

白起现在打野的胜率是非常的高的,白起现在打野依然是一个纯坦克的出装方式,主要就是因为这个英雄的被动就是适合出这样的装备,白起的大招在后期的时候是可以有一个2.5秒的嘲讽的,这个对于李白这样的英雄来说实在是太过残忍,说实在的,如果李白和白起单挑的话,我觉得白起可以把李白按在地上摩擦,除非李白闪现跑。否则是没有还手的机会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