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垂直握把和半截式握把哪个好?

时间:2018-05-08 17: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半截式握把怎样?最近《绝地求生》新版本加入了3种新握把,半截式握把、轻型握把和拇指握把,今天咱们就先来说说半截式握把性能介绍吧!

绝地求生垂直握把和半截式握把哪个好_三款新握把属性介绍

绝地求生半截式握把性能介绍

这个半截式握把,粉红色的外观感觉不太符合大逃杀的外观。减轻后坐力并缩短后坐力回复时间,但会减慢瞄准射击视角的开镜速度,并增加武器晃动幅度。

可以看到,现在的握把都变得不再是单一的属性加强了,反而会带来一些负面效果。在即将介绍的三款握把里,个人认为这款是综合表现最佳的。

绝地求生近日新增了3个新握把配件,那么这3个握把属性怎样,在所有握把中性能如何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下。

1.直角握把以前是减开镜时间的,现在直角握把反而增加开镜时间到原有的1. 1 倍(楼下有提到之前我这里写的是速度,而不是时间,造成了误解,我特意进游戏看了,直角握把英文客户端描述第二行确实写了"Penalty on ADS Speed”也就是对开镜速度有惩罚 )

1.直角握把依旧减少开镜时间,测试服目前的文字描述有误!

2.垂直握把依然是减少垂直后坐力最好的握把,但是由于 556 步枪整体水平后坐力增加过多,远距离单点垂直握把的优势将不复存在,昨天游戏过程中我和车队另一队友实战体验, 556 步枪新版本中将很难做到当前版本的远距离快速单点头部的操作,第一枪开枪后第二枪需要手动修正水平方位。

3. 轻制握把的地位很尴尬,实战过程中任何枪带上它都手感怪异,唯有SKS可以利用它,适用范围太窄,缺点过于明显。

4. 从数据(拇指水平后座只增加了5%,不屏息镜头晃动程度意义不大)和实际使用感觉上拇指握把都碾压其他所有握把,只有直角握把在中近距离泼水中可能会稍强于拇指,并且区别也不是特别大。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