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之夜Epic Games Launcher各错误代码解决办法

时间:2018-04-16 10:29 来源:堡垒之夜吧 作者:月轮吉良吉影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堡垒之夜》需要Epic Games Launcher来启动,但是在使用这个启动器时区出现了不少错误代码的提示,不同的提示代码代表着不同的问题,下面给大家带来各错误代码解决办法汇总,希望能帮到大家。

  首先以下内容除括号内部分均为官方网站翻译而来,来源为官网的技术支持。

  希望通过此贴解决各位玩家在Epic Games Launcher使用上出现的问题。请善用Ctrl+F功能搜索对应错误码。

  1.在尝试通过Epic Games Launcher安装程序时提示DP-06

  此错误通常表示您没有在计算机上安装产品的权限。请尝试以下步骤来解决这个问题,这些步骤基于Windows7系统编写,在某些位置可能和其他版本的Windows略有不同。

  ①暂时关闭所有杀软(注:包括但不限于卫士、管家等)

  ②确保用管理员权限运行(使用高权限账号或者右键管理员启动)

  ③确保对所选的安装路径有读写权限(如果遇到此问题,可以提升权限或更换其他安装路径)

  ④确保系统版本最新,并且有安装最新的Service Pack。

  2.错误代码CDF99(Error CDF99)

  这是由于Epic Games Launcher缺少一个或多个所需的文件导致无法继续安装。请把包含以下两个信息的文件提交给官方邮箱以解决这个问题。

  ①启动器的调试日志

  ②DX诊断日志

  关于这两个文件采集和提交的办法会另开一贴进行说明。

  3.错误代码CDF98(Error CDF98)

  这是由于Epic Games Launcher无法与各种后台服务通信导致无法继续操作。请把包含以下两个信息的文件提交给官方邮箱以解决这个问题。

  ①启动器的调试日志

  ②DX诊断日志

  4.访问Epic Games Launcher时提示ES-0000

  这个代码表示在尝试访问Epic Games的某一项服务时出现网络连接问题。(这个问题相信大多数玩家都知道解决办法啦。)

  5.在尝试通过Epic Games Launcher下载程序时提示DN-02

  下载虚幻引擎时有时需要回答一个额外的验证问题,如果没有办法完成这个验证的话会提示这个代码。(遇到的时候回答一下即可。)

  6.在尝试通过Epic Games Launcher安装程序时提示DN-01

  如果收到这个代码的话请联络Epic Games Player的技术支持来解决。(希望这个邮箱没被塞满吧。)

  7.在尝试安装Epic Games Launcher或者UE编辑器的时候提示IS-PQR1618 or SU-PQR1618

  这个错误的原因是安装顺序在其他的安装程序之间,或者是执行安装操作频繁。等待前一次安装完成并重启电脑即可。(简单来说,慢一点,等一下,重启再试一次。)

  8.在尝试用Epic Games Launcher启动程序的时候提示LS-0014

  此错误会出现在Epic Games Launcher找不到运行程序所需的文件或目录时,常见情况是被杀软阻止了启动器访问权限。

  ①验证该文件是否存在

  i.打开C: Users [YourUserNameHere] AppData Local EpicGamesLauncher Saved Logs,找到EpicGameLauncher.log

  ii.找到FCommunityPortalLaunchAppTask: Failed to launch app, file not found.这一项

  iii.在这个地方你会看到一个路径,打开这个路径看看文件在不在。

  ②暂时关闭杀软(注:包括但不限于卫士、管家等)

  9.在MAC上打开Epic Games Launcher提示SU-FC02

  当无法创建运行启动器所需的文件时,会发生此错误。原因官方在排查,但是可以用以下方法解决

  卸载Epic Games Launcher

  删除/ Users / Shared / UnrealEngine目录

  重新安装Epic Games Launcher(MAC版的用户估计不常见)

  10.在尝试用Epic Games Launcher下载程序时提示MD-0003或MD-0005

  启动器无法下载安装程序的必要信息时会提示这个错误,通常是网络原因导致的。(和第4点一样哈,但也可能是官方临时的服务器问题。)

  11.在Epic Games Launcher中安装或更新程序时提示IS-0005或SU-0000

  依旧是网络原因导致的,参见10。

  12.在Epic Games Launcher中安装或更新程序时提示IS-MF01

  没有完全进程导致的错误代码,大多数情况是因为你要更新的游戏处于运行中。尝试以下方法

  ①关闭你要更新的游戏

  ②在任务管理器结束所有相关进程

  ③重启电脑

  ④暂时关闭所有杀软

  ⑤排查后台程序(这步比较复杂,不单列,有疑问可以楼中楼回复)

  ⑥确保用管理员权限运行

  ⑦确保对所选的安装路径有读写权限

  ⑧以上都不行的话,老规矩,去把他们的技术邮箱塞爆

  13.访问Epic Games Launcher时提示AS-3或EU-3

  网络原因,参考第4条。

  14.在尝试登陆Epic Games Launcher时提示WR-0002

  接收不到服务器的反馈,简单来说,网络原因。参考第4条。(防火墙也会导致这个错误,记得检查一下。)

  15.在尝试登陆Epic Games Launcher时提示AS-18006

  这个代码表示你的号被封了。原因有以下几点

  ①被盗号,账号所有者要求封禁

  ②作弊行为

  ③存在某些游戏条款禁止的行为(ps:如果存在误封,继续塞爆他们那个邮箱即可。)

  16.在Mac上尝试更新虚幻引擎时提示IS-IZ04

  这里官方的解释比较复杂,不多说一图流。见楼下

堡垒之夜Epic Games Launcher各错误代码解决办法

堡垒之夜Epic Games Launcher各错误代码解决办法

堡垒之夜Epic Games Launcher各错误代码解决办法

  17.在尝试登陆Epic Games Launcher时提示AS-18031

  登录的时候输错邮箱或者密码了,重试或者申述即可。

  还有四大页,今儿先收工。如果有还未收录或其他问题也可以直接在楼中回复累了,该摸了

  18.Epic Games Launcher报错代码MA-0005

  点击Epic Games Launcher的Fortnite选项发送反馈时,没设置应用程序导致的。下载和设置桌面电子邮件客户端(如Thunderbird)即可。

  19.在尝试登陆Epic Games Launcher时提示AS-18000

  与官方的帐户服务系统相关,去绑定的邮箱内寻找相应的邮件进行操作。

  20.在尝试登陆Epic Games Launcher时提示AS-18004

  登录时重复失败次数过多。

  21.在下载即将完成或尝试重装Epic Games Launcher上的程序时提示IS-BV01

  ①硬盘格式是FAT32,格式化成NTFS即可

  ②硬盘损坏(用工具检查一下,比如windows自带的硬盘检测)

  22.错误代码CDF97(Error CDF97)

  Epic Games Launcher崩溃会提示这个,把以下几个文件打包塞爆技术的邮箱。

  ①设备的ID

  ②Epic的ID(这两个在崩溃的弹窗上会有,记录一下)

  ③调试日志

  ④Dx诊断日志

  ⑤Crash dumps(这个翻译不知道怎么翻译,不是很贴切)

  这个文件在C: Users [YourUserNameHere] AppData Local Microsoft Windows WER ReportQueue

  (ps.不是死循环就重启登录器吧,这邮箱估计是满的)

  23.在尝试安装Epic Games Launcher提示SU-PQR1603

  这个是Windows错误,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gb/help/834484/you-receive-an-error-1603-a-fatal-error-occurred-during-installation-e参考这个

  24.在尝试登陆Epic Games Launcher提示WR-0001

  网络问题。

  25.在尝试下载更新的时候提示IS-0001或LS-0018

  这个是因为尝试更新的程序已经在运行了。

  26.在尝试登陆Epic Games Launcher提示AS-0001

  大多数情况下是输错了密码,不行的话重设密码即可。(老规矩,小部分情况不行的话就是塞爆邮箱)

  27.在尝试安装Epic Games Launcher提示IS-0004或IS-DS01

  硬盘满了,删点小姐姐吧。如果是空间足够且提示这个,塞爆。

  28.Epic Games launcher在下载游戏、补丁或引擎时崩溃

  这通常是在通过启动器下载时的连接问题引起的。(网络故障。)

  还有三大页。后续的内容比较实用,比如2503错误。

  29.如何生成Epic Games Launcher Installer的日志

  要为Epic Games Launcher生成安装程序日志,请执行以下操作:

  ①将安装程序msi文件放在C:驱动器的根目录下

  ②按win+R并输入msiexec /i C:EpicGamesLauncherInstaller.msi /L*V C:EpicGamesInstallerLog.txt (EpicGamesLauncherInstaller.msi这个文件有改名请用新名字,该命令不展开详述,有疑问请楼中楼回复。)

  ③执行后会进行安装程序,同时在C盘会有一份日志。把这份日志提供给他们的邮箱即可。

  30.禁用后台程序

  某些后台会导致和启动器或游戏冲突导致的崩溃、安装错误或性能问题。

  31.如何在Epic Games Launcher中更改语言设置

  ①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图标。

  ②看下图

堡垒之夜Epic Games Launcher各错误代码解决办法

  这里是被度娘吃掉了一层。

  网络故障导致的。你挂加速器试试

  忙了一段时间 继续更 好像被吞了一楼 待会补上

  32.将Mac OS X Yosemite更新至版本10.10.5

  (Updating Mac OS X Yosemite to version 10.10.5)

  Epic Games Launcher的某些程序要求Mac OS X Yosemite用户更新至10.10.5或更高版本。不放链接了,度娘胃口太大

  33.如何重新启动Epic Games Launcher

  有时,Epic Games Launcher需要重新启动才能下载和安装更新。为了重新启动启动器,请执行以下操作:

  ①点击右上角的齿轮关闭启动器,然后选择退出启动器。

  ②如果已启用“最小化”到系统托盘,则还需要从系统托盘退出启动程序。

  右键单击系统托盘中的Epic Games Launcher图标。

  在菜单中,选择退出。

  34.如何安装Windows 7的Service Pack 1

  通过Epic Games Launcher提供的某些产品要求使用Windows 7的玩家安装了Service Pack 1。这里官方给出的是微软的技术支持方案,国内的话用各种工具就能打上这个包。如果你已经有打这个补丁包还是一直提示你,就使用兼容模式运行。

  35.DirectX 11支持是什么意思

  DirectX 11需要硬件和软件支持。首先是支持DX11的显卡,其次是DirectX 11 API(软件组件)。软件组件会在win7之后的版本自带。如果缺少的话百度找一份DX11安装即可。

  36.如何生成Epic Games Launcher调试日志

  方法1.从启动器内部生成(如无法使用,请选择2和3)

  ①在启动器主窗口的右上角,点击齿轮图标。(无法登录的话点脱机访问Go Offline)

  ②选择启用调试日志记录(Enable debug logging),然后选择立即启用。如果您在启动或登录时发生问题,请选择启用调试日志记录 ,然后选择重新启动。

  ③重现遇到的问题

  ④回到齿轮图标,选择Show launcher logs

  ⑤塞爆技术的邮箱

  方法2.从启动器外部(Windows)

  ①右键单击Epic Games桌面快捷方式。

  ②选择属性。

  ③选择快捷方式选项卡。

  ④将-debuglogging添加 到目标字段中文件路径的末尾。(和路径直接留一个空格)

  ⑤点击应用或确定

  ⑥通过这个快捷方式启动

  ⑦重现问题,关闭启动器

  ⑧删除-debuglogging

  ⑨ C: Users [YourUserNameHere] AppData Local EpicGamesLauncher Saved Logs 在这个路径下找到日志

  ⑩塞爆技术邮箱

  方法3.从启动器外部(Mac)

  ①打开终端(terminal)并输入以下行: 打开/ Applications / Epic Games Launcher.app -args -debuglogging

  ②打开启动器,允许正常运行,重现问题后关闭启动器

  ③在你的终端中,输入下面一行: open / Users / [YourUserNameHere] / Library / Logs / Unreal Engine / EpicGamesLauncher

  ④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EpicGamesLauncher文件夹并选择Compress“EpicGamesLauncher”

  ⑤把日志打包塞爆技术邮箱

  37.如何下载Epic Games Launcher

  网络故障导致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