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喷气大剑配装介绍

时间:2018-04-13 14:02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因为《怪物猎人世界》喷气大剑的颜值是在太高,很多玩家都转投了大剑派系,不过有不少刚接触大剑的玩家并不熟悉大剑所需要的装备配置,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喷气大剑配装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鉴于喷气大剑这么帅很多人转投大剑的前提,配了这套适合大剑新手的配装,抛砖引玉。

  平了负会心,站街面板1291。拔刀那下打弱点100%暴,后面打弱点45%。单拔刀和真蓄伤害都不算最高,但打满一套的总和是最高的。带高耳,可拔刀可真蓄带来的灵活性是优点,同时对于单一风格(只拔刀或只真蓄)来说不是极限伤害又是缺点。匠3可换匠2应该也够用,出超会心1。集中3和集中2相差无几所以放弃,拔刀3在弱点部位会心率溢出严重,所以也放弃,只加到2。

  适用人群:追求舒适、狩猎风格比较随意的大剑新手。

怪物猎人世界喷气大剑配装介绍

怪物猎人世界喷气大剑配装介绍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