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Steam账号盗号找回方法

时间:2018-04-13 10:41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绝地求生作为最热门游戏,经常有玩家的Steam账号被盗走。然后当黑号售卖,或开挂使用。那么账号被盗了怎么办呢?接下来就由玩家亲生经历,给大家带来绝地求生账号被盗的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Steam账号的注册时间并不长,游戏是4号早上在Steam商店购买的。早上玩了一会,晚上一直玩到深夜。第二天下午再上就显示密码错误了,随后点了密码找回,发现邮箱已经被更改。

  盗号找回方法

  Steam中直接点了找回账号,根据提示把注册时候提供的邮箱,还有购买游戏的支付宝截图上传给了Steam客服。

  经过两天多的等待,客服终于在今天给我回复邮件了,并且发送给了我新的密码,然后立刻绑定手机号和Steam令牌。

绝地求生Steam账号盗号找回方法

  账号绑定建议

  1、一定要绑定手机和密令

  2、尽量不要在网吧登录邮箱,可以用手机登邮箱收验证码。因为我发现我的邮箱已经被骗子占领了,之前收到验证码的邮件都被删除了(因为我没有删邮件的习惯 所以感觉不对劲)

  3、注册时候的信息和游戏的购买记录等等一些能证明是你的账号的证据一定要保存好,真正号被盗了都能够派上大用场。

  4、不要以为吃鸡账号没有人盗,以为别人盗去了也没用。我的账号就是当天被挂到5173上被别人以76的价格买走了。而且提醒一下大家 ,购买游戏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不要走其他的途径。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