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钢龙打法介绍 弓箭怎么打

时间:2018-03-30 11:25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钢龙在大型怪中也是十分强力的怪,因为是古龙,所以不少玩家喜欢去狩猎它,但是失败的玩家也不少,下面给大家带来钢龙的打法介绍,希望能帮到大家。

  本人也不是大佬,一般历战钢龙5分钟上下,唯一一次三分半是因为有森林奇面族的火力支援。分享一下自己的经验,可能对一些人有点帮助。

  装备就是一般的毕业套,飞雷弓,强烈建议出蘑菇3级,通常箭强化可以不要。个人感觉体术不重要,可以出耐力恢复。

  进入战场就边跑边吃四个菇,装备好闪光弹,平时用一个就马上轮盘调和,到了钢龙尾巴处(头应该也可以)放两个爆弹g,上不动衣,可以吃个种子药丸之类,装上强击瓶,蓄力龙矢开场。

  然后是个人认为的重点,利用不动衣无视吼叫的功能,朝钢龙头射蓄满的平射和刚射,吼一次至少可以射一轮,然后滑步几下再几轮,基本十支箭左右就可以把它射趴。然后走位,圈圈圈圈循环,位置不能太远否则刚射威力减半,也不能太近否则曲射打不中头,这样可以让龙倒地很多次。不动衣过期了就换强打衣。龙起身的时候也不要怕,只要不是大吐息,都可以多贪一两箭,没血了就吃个菇顺便回耐。偶尔穿插平射和滑步。

  基本上龙第一次倒地之后,就爬不起来几次。个人感觉这种圈圈圈圈比普通的滑步或站定了射都要安逸,对炎王和麒麟也适用。龙出招的机会不多,是龙进入了猎人的节奏,而不是猎人进入龙的节奏。关键就是尽快让龙第一次倒地,不然让它多刮了几阵风,多蹭了点血,整个节奏就乱了。

怪物猎人世界钢龙打法介绍 弓箭怎么打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