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惊魂5开始游戏无响应问题解决方法 什么原因

时间:2018-03-29 09:53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孤岛惊魂5》已经发售了,但是不少玩家可以正常的玩上这款游戏,但是一部分玩家却出现了开始游戏无响应的问题导致无法进行游戏,下面给大家带来游戏无响应的解决办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那些杀毒的、重安装C++的、更新/设置显卡驱动的,都不好使 我从下午两点一直忙到8点多,按了各种补丁,最后没有补丁可以更新了,还是不行。

  最后,让我想起了之前买2K17时候,怎么都连不上服务器的事,那时候有个人推荐360系统大师,重新装一遍纯净版WIN7解决了。

  这次我在彻底没有方式的情况下,放弃抵抗,试了一下。果然好使了,刚才终于进游戏了,眼泪都要掉下来。

  方法

  360系统重装大师,大概40分钟重装完后去百度搜索“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或者直接下载驱动精灵,点百宝箱,系统修复,把必备组件装上之后,点击游戏。

  不好使各位可以把电脑扔了。

孤岛惊魂5开始游戏无响应问题解决方法 什么原因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