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贼之海更新后无法安装解决办法

时间:2018-03-28 17:33 来源:3dm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有些玩家在盗贼之海进行了一次更新后出现了无法安装游戏的问题,很多玩家不清楚怎么解决,本文带来了更新后无法安装的解决方法,希望能帮到大家。

  方案一:

  在你的C盘下寻找到这个文件夹

  C:UsersUser_nameAppDataLocalPackages Microsoft.WindowsStore_8wekyb3d8bbweLocalCache

  找到后清除文件夹内的所有文件,然后重启电脑。

  方案二:

  点击开始图标,直接输入 wsreset , 会出现一个命令提示符的运行窗口, 不要管,稍等一下它会自动消失然后你的windows store会重启,再试试下载。

  我在运行上面这两个解决方案时是处在下载完成无法安装的状态,如果你也是一样的那么我推荐第一种解决办法, 此外我自己这电脑估计是属鱼的,有时重启会找不到D盘E盘,所以我全部流程是先用方案二重置了Windows Store, 之后关机,再开机,运行方案一,再关机开机,就OK了.

  至于这两个方法依然解决不了的,我怀疑你可能还有别的问题存在,建议先尝试使用微软官方的Troubleshooter试试看。

盗贼之海更新后无法安装解决办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