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求生如何限制人口 后期限制人口方法

时间:2018-03-26 11:27 来源:游侠网 作者:未知 我要评论 相关内容

  火星求生后期如何限制人口?游戏中后期人口350的时候,就会激增,下面给大家带来火星求生后期限制人口激增的方法技巧,希望能帮到大家。

  后期人口限制方法

  这个游戏大概在人口350的时候,就会激增,如果不加以限制,小人就会不断生育,导致住房严重不足,城市发展跟不上人口发展,该怎么办呢?

  有的网友说要男女分开,我试验下,除非早期就已经分好了,不然等人**满,城市人口转移困难,效果很小。

  借鉴某D的政策,清理**人口才是正路,方法:

  一、专门用一个基础穹顶安置老年人口

  二、专门用一个基础穹顶安置有缺陷的人口

  隔离其他穹顶,然后在需要的时候关闭这两个穹顶就可以了。大概三天左右,穹顶里的小人因缺水缺氧寒冷就都会死光。

  不断重复,只要人口发展出现了失控,就可以用政策强制调控。

  最后留下的都是青壮年和高端人口。

  一举两得,既可以限制人口数量,又能保证人口质量。

  发现玩这个游戏还可以提高觉悟,从高层的角度理解我D的某些政策。虽然看上去惨无人道,但实际效果非常的棒。

  游戏中如果不想出现住房严重不足,城市发展跟不上人口发展的情况,大家可以参考下上面介绍的后期人口限制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火星求生如何限制人口 后期限制人口方法

翻页快捷键:←|→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